幼儿园报账员工作职责

2016-01-18  | 报账 幼儿 收付 

  1.负责幼儿园全部现金收付工作和银行解款、取款工作。

  2.负责掌管幼儿园预算内、外以及伙食费等库存现金,根据规定按银行帐户设置现金帐册,每天做好原始记录,轧清现金,做到日清月结,正确无误,帐帐相符。

  3.根据国家统一的费用、开支标准与有关规定,认真审核各项报销凭证,每张凭证必须有经手人,验收人及领导签字方能报销,对不符合财务制度的收付款项,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的基础上,有权监督拒付;同时,与一切损害集体、国家利益的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

  4.应按时、按规定向结算中心会计报帐,正确地计算收入、支出。

  5.严格遵守现金管理办法,做好现金的管理工作,每天库存现金不能超过银行批准的限额,不能挪用现金,不准用白条抵库和"坐支",各类收款必须及时解入银行,不得过夜。

  6.做好工资、奖金等各种费用的发放工作,管理好收据、支票、印章等,保守保险柜号码秘密。使用支票必须由园长核实同意后限额使用,不开空头支票,无遗失支票事故。

  7.每月做好各种费用的收费、退费工作。

  8.定期向园领导汇报工作,接受领导、群众的监督。

  9.各种收据、发票的使用和管理,必须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规定,不得随意或混淆使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报账员工作职责》摘要: 5.严格遵守现金管理办法,做好现金的管理工作,每天库存现金不能超过银行批准的限额,不能挪用现金,不准用白条抵库和"坐支",各类收款必须及时解入银行,不得过夜。 6.做好工资、奖金等各种费用的发放工...
相关文章幼儿园工作质量评价考核制度幼儿园教师岗位职责和聘任条件
谈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章程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