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六年级上册)

新课标小学六年级数学上册《位置》练习题

2016-05-10  | 三角 宋玉 小星 

  一、直接写出得数。

1/4+1/8=
2/31/3
1/51/10
2/31/4
3/4-1/2
1/61/7=
125脳0.8=
80脳6=
6.73+3.07=
11-0.9=

  二、填空题。

  1.小力坐在教室的第4列第3行,用(4,3)表示,小星坐在第2列第5行,用( , )来表示,用(6 ,1)表示的同学坐在第( )列第( )行。

  2.宋玉和王菲在教室里的位置可以用点(3,6)和点(4,5)表示,(3,6)中的3表示第3列,则6表示( ),(4,7)表示王兵坐在第( )列第( )行。

  3.如下图:的位置为(2,3),则的位置可以表示为( , ),的位置记为( , )。

  新课标小学六年级数学上册《位置》练习题

  4.如下图:A点用数对表示为(1,1),B点用数对表示为( , ),C点用数对表示为( , ),三角形ABC是( )三角形。

  新课标小学六年级数学上册《位置》练习题

  三、选择题。

  1.如图,有A、B、C三点,如果点A的位置表示为(1,1),点B的位置表示为(2,3),则点C的位置可以表示为( )。

  新课标小学六年级数学上册《位置》练习题

A、(4,4)
B、(2,5)
C、(5,2)
D、(5,3)

  2.如图,如果将ABC向左平移2格,则顶点A的位置用数对表示为(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课标小学六年级数学上册“位置”练习题》摘要:25×0.8= 80×6= 6.73+3.07= 11-0.9= 二、填空题。 1.小力坐在教室的第4列第3行,用4,3表示,小星坐在第2列第5行,用 , 来表示,用6 ,1表示的同学坐在第 列第 行。 2.宋玉和王菲在教室里的位置...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新教材的使用体会
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