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 从天而降的花瓣

2016-07-21  | 约瑟 安徒生 花园里 

  一位天使拿着一朵天国花园里的花在飞,在她亲吻花的时候,一片花瓣脱落了,在树林中湿润的土地上生根发芽,混杂在其他植物中间。

  鈥溦飧缯婀郑♀澦撬担裁粗参锒疾蝗鲜端

  鈥溗残硎且恢只ㄔ爸参铮♀澦撬邓坏弊骰ㄔ袄锏幕ú荼蝗巳⌒α恕5撬阉闹υ对兜厣煜蛩姆健

  鈥溎阋ツ模♀澕晃剩拿科蹲由隙加写蹋溎闩艽砹朔较颉b

  冬天,积雪在它那里冒出了一道光亮,就像底下有太阳光一样。春天,那株植物的鲜花盛开了,比树林里任何花都漂亮,植物学教授来了,他看了看这株植物,尝了一下,可是他说不出它属于什么科目。

  鈥溦馐且桓鲅侵郑♀澦担溁姑挥邪阉嘟参锟葡道铮♀

  周围的花也看出来它跟它们不是一类,不过它们什么也没说。不说坏话也不说好话,在你没把握的时候,这是最保险的办法。

  一个贫苦天真的姑娘走进了树林。她的全部资产是一本古旧的《圣经》,上帝在书上说,如果有人要对你做坏事,记住约瑟的故事:鈥溎忝切闹邢胱哦袷拢巧系刍岚阉涑勺詈玫摹b澣绻闶艿搅瞬还亩源晃蠼夂捅晃耆瑁亲∽畲拷嘧钌屏迹患バΡ欢ど夏臼旨艿囊盏幕埃衡溕系郯。滤牵遣⒉磺宄约焊闪诵┦裁础b

  她在那奇异的植物前停了下来。它的绿叶气味芳甜清香,花儿在明媚的阳光中就像一个火球。怀着虔诚崇敬的心情,她望着这些上帝的光辉,她把一根枝子拉下来,仔细地审视着上面的花,嗅着它的味道,她的心灵明亮了。她很想有一朵花,但是却不敢折断它,只摘了一片绿叶夹在《圣经》里。

  几个星期之后,年轻姑娘和《圣经》一道躺进棺材里,叶子被安放在她的头下。她虔诚的脸上带着死的神圣的严肃。

  树林中那奇异的植物还在盛开着花,所有的候鸟,特别是燕子和鹳都来向它致敬。

  鈥溗峭夤嬉舛♀澕缓团]蛩担溦庵质挛颐怯涝蹲霾怀隼矗♀澊蠛谖吓T谡庵晔魃贤孪岩骸:罄茨林砣死戳耍掣罴坏奶俾钦闷嬉斓氖饕脖涣纹穑焕υ瞬穸选

  长久以来,国王一直患着一种精神抑郁症,即使是干活也不能解决问题。人们给他念最深奥的书或最轻松的书也不起作用。后来一位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告诉他们,有一种东西能治这种病:鈥溤诠踝约旱墓壤铮刻焱砩险黄孪室蹲犹诠醯亩钌希崾顾乃枷肟势鹄矗估镆桓雒烂位崾顾诙炀裾褡鳎♀澱飧鋈嘶垢酱苏饪弥参锏耐计

  都清楚了,于是所有的医生和那位植物学教授都到树林去了。可是这株植物生长在哪儿呢?

  鈥準俏野阉蚪窭锪耍♀澞林砣怂担溗缇捅簧粘苫伊恕b

  鈥溦嫖拗≌嬗薮溃♀澊蠹宜怠A黄蹲佣颊也坏健Nㄒ坏囊黄乖诠撞睦铩

  国王在闷郁中亲自来到树林中。他说:鈥溦馐且豢槭サ兀♀澯谑钦馄恋乇灰坏澜鹕恼だ肝Я似鹄矗⒂晌朗咳找故鼗ぷ拧

  植物学教授写了一篇关于这株天上的植物的论文,并因此受了勋,这对他和他的家庭都很合适。这是这故事中最令人愉快的地方。因为这株植物不见了,国王还像以前一样郁闷忧伤。

  鈥溗苁钦庋模♀澪朗克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徒生童话] 从天而降的花瓣》摘要:何花都漂亮,植物学教授来了,他看了看这株植物,尝了一下,可是他说不出它属于什么科目。 这是一个亚种!他说,还没有把它编进植物科系里! 周围的花也看出来它跟它们不是一类,不过它们什么也没说。不说坏话也不...
相关文章鄂教:《综合学习六》教学设计冀教:《综合学习六》教学设计
[童话知识] 什么是古典童话中国首个童话主题园
[安徒生童话] 一个特殊的祈祷
[安徒生童话] 一支难懂的曲子
[安徒生童话] 谁是耍熊的人
[安徒生童话] 一幅旅店的图画
[安徒生童话] 乌里塔修道院的古墓
[安徒生童话] 永远别放弃什么
[安徒生童话] 和尚的心事
[安徒生童话] 烟囱里的孩子
[安徒生童话] 老太太的信念
[安徒生童话] 会转动纺车的婴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