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 会转动纺车的婴儿

2016-07-21  | 纺车 波恩 小家 

  可爱的月亮又给我讲了一个故事:鈥溤诩改暌郧埃⑸艘桓龉适隆D歉鍪焙颍谝桓鼋懈绫竟牡胤剑业哪抗獯┕桓龇浅F肚畹娜思业拇盎Аb

  我向屋子里望去。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已经睡觉了,但他们的小宝宝却仍然没有睡着。我的目光发现那印着花纹的布帐稍稍地动了一动,小儿子探出头来向床的外面看了一看。开始的时候,看见他眼睛的方向,我还认为小家伙是想看一看那架波恩霍尔姆所制的落地钟。那钟的确有吸引人的地方。在它的上面贴着一只纸杜鹃,和一个比较重的铅砣,泛着光芒的小黄铜钟摆,左右不停地摇摆着,发出鈥湹芜眨〉芜眨♀澋南焐5牵罄次揖醯盟⒁獾牟⒎钦飧龆鳌5娜凡皇强绰涞刂樱窍肟匆豢瓷屏嫉穆杪柚加玫姆某怠D橇痉某稻痛粼诼涞刂拥囊慌裕馐钦飧鲂∥堇镄〖一镒钕舶囊患溚婢哜潯5切〖一锟醇欠⒊鲡溛宋蒜澤舻姆拇负头伤傩穆肿樱睦锞拖肓撕枚啻危绻约阂材苁拐饧芊某底鹄矗且患嗝从腥さ氖虑榘。

  父亲和母亲早就已经睡熟了。小家伙看了看他们睡觉的样子。又转过头来,看了看纺车。接着,他把细嫩、光滑的小脚丫伸到了床的外面,然后,小家伙又把另外一只赤裸裸的小脚丫伸出来。此刻,一双白嫩的小腿全都探到了床的外面。鈥溹剽澋囊簧〖一锎哟采咸降匕迳希崆岬鼗刈碜樱胫栏盖啄盖资欠袢栽诎菜购茫侨匀凰煤芟恪=幼牛∧泻⑿⌒囊硪淼刈叩椒某档呐员撸〖一锷砩现淮┝艘患浅F频男〕纳溃幼抛朔某担挤钠鹣呃础0装椎拿藁ㄗ奂浔涑闪讼撸哏斗⒊隽蒜溛宋蒜澲肿右苍阶娇欤舯涞煤芗贝佟N矣梦氯岬哪抗馕橇宋切〖一锝鸹粕男惴ⅲ幼庞治橇宋撬渡拿髁恋拇笱劬Γ〖一锓南叩某∶嬲媸且环烂畹耐蓟

  鈥溞∧泻⒌穆杪璞环某捣⒊龅拟樜宋蒜欀蚜耍采系恼食抖艘幌隆D盖滋匠鐾防纯戳艘幌拢晕葑永锩娼戳诵『苫蛘弑鸬氖裁炊髟谧龉郑樜业穆柩剑√膳铝蒜櫵槐咚狄槐呋琶Π焉肀叩男『⒆拥母盖淄菩蚜恕b

  小男孩的父亲睁开眼睛使劲用手揉了揉,我把目光从那所粗俗的房子中移开。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我的眼光通常能延伸到很远很广的地方去,我在短短的一刹那间,望见了梵蒂冈的一个大厅。有许许多多的大理石雕刻而成的塑像放在那里面。我把目光移向了拉奥孔组雕塑的身上,而这个大理石雕成的东西也仿佛是在叹息。我又把目光移向了缪斯,吻了一下她的前胸,我似乎看见他的心在起伏不定地跳动似的。终于,我把目光停在了被人们称为鈥湻缮疋澋哪崧藓幼榈裣裆希以谒男纳贤A袅撕艹さ氖奔洹U馕痪奚褚锌吭诠爬系氖ㄉ砣嗣嫦裆希坪踉谒伎甲牛孟胱牛坪踉谙胨枪サ囊恍┩拢氯缪潭械酵锵В幸恍┓浅0〉男∨ぐ裼胍蝗捍笞祧阍诜缮竦闹芪ф蚁纷拧T谔と肽崧藓永锏囊豢榉叫蔚姆饰滞恋厣希幸桓鲂∧杏ぐ瘢街桓觳步徊嬖谝黄鹁簿驳刈谀抢镆欢欢囟⒆拍俏桓叽笪薇龋忠涣逞纤嗟暮由瘛K飧鲎耸疲肽歉鲎诜某当叻南叩男〖一锏亩髡媸翘窳恕6伊堑拿娌勘砬槎际且荒R谎模庾⌒〉拇罄硎癯傻乃芟窨痰媚敲幢普妗⒍喝恕?墒牵颖蝗嗣堑癯闪怂芟衲翘炱穑耷榈乃暝虏恢硕嗌俑雎只亍6布词诺氖奔涞淖俣龋仍谀谴炙椎男》孔永锏男〖一锿底乓《某凳弊岬乃俣然挂斓枚唷J奔洳坏热耍暝虏蝗娜税。

  但这的确是一个永远不变的规律,因为在世界上存在这些大理石雕像之前,时间就没有停止过,时间飞跑着一直在转动。

  自从那次过去之后,你们可以看到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前一天,我把目光转向了锡壮岛东海岸的一个小海湾上,在那块土地上,长着很多整齐、郁葱的树林,还有高高的堤坝和一座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庄园,用方砖砌成的围墙。许多天鹅游动在护园河的上面。在苹果园的尽头你可以模糊地看到几个小村庄和教堂。很多很多的小船,燃着火把在平静的水面上驶过。渔夫们燃起的火把,目的不是为了像从前一样诱捕鳗鱼,而是为了庆祝一件事情!突然,动听的音乐响了起来,接着歌声也跟着唱了起来。在这许许多多的船只中,一条小船上的一个人站了出来,所有的人这次都是为他举行的火把庆祝会!这个人的个子很高,体格也挺棒,穿着一件华丽的外套,淡蓝色的明亮的眼睛闪闪发光,满头花白的头发。我记起了他,见到他勾起了我的回忆。梵蒂冈的尼罗河组雕像和那些大理石雕像群,同时又使我想起了那朴实的小房子。所以,在我的心中和脑里总浮现这样的一幅场景:在格位尼街上,年少的伯尔特穿着一身又脏又烂的衬衫,坐在地上纺着线,只有轮轴发出的鈥溛宋蒜 之声在回响,这种情景始终让我难以忘怀。啊!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过去了,大理石又再次被雕成了其它的人们所信奉的神灵们。就在这个时候,船上又热闹了起来,所有的人却在给伯特尔曹瓦洋森庆祝和高呼!

  月亮今天的故事也就讲完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徒生童话] 会转动纺车的婴儿》摘要:个时候,在一个叫哥本哈根的地方,我的目光穿过一个非常贫穷的人家的窗户。 我向屋子里望去。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已经睡觉了,但他们的小宝宝却仍然没有睡着。我的目光发现那印着花纹的布帐稍稍地动了一动,小儿子探出...
相关文章云中白丝线冀教:《综合学习六》教学设计
鄂教:《综合学习六》教学设计[童话知识] 什么是古典童话
[安徒生童话] 一个特殊的祈祷
[安徒生童话] 一支难懂的曲子
[安徒生童话] 谁是耍熊的人
[安徒生童话] 一幅旅店的图画
[安徒生童话] 乌里塔修道院的古墓
[安徒生童话] 永远别放弃什么
[安徒生童话] 和尚的心事
[安徒生童话] 烟囱里的孩子
[安徒生童话] 老太太的信念
[安徒生童话] 会转动纺车的婴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