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儿童作文:向英雄致敬

2020-01-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煤气罐 火场 消防员 
   600字作文:儿童作文
  火大家并不陌生,它为人们带来美味的食物,在寒冷的冬季给人们以温暖,避开严寒的侵袭,在黑暗来临的时候,它给人们带来光明...人类与火密不可分,它可以为人类造福,但它又是一把双刃剑,如果疏忽大意,就会给人带来灾难,我们把这种灾难统称为火灾,而在这时,我们都会看一个橙色的身影出现—消防员。

  在火魔肆虐的高楼中,他们冒着楼房随时坍塌的危险,一次次冲进火场抢救受困的群众;在“嗤嗤”喷火的煤气罐前,他们冒着随时爆炸的可能,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去把煤气罐抢运到远离人群的地方;在炎炎夏日里,他们冒着高温酷暑,穿着着厚厚的防化服,在事故现场处理危险化学品泄露;在滴水成冰的季节里,他们冒着严寒,用冻麻的双手紧紧握着水枪与火魔博斗着;当我们正躺在床上酣睡的时候,他们却值守在战斗岗位上,警惕着注视着周围发生的一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毫无怨言。

  有人说他们傻,冒着随时可能牺牲的危险去救别人。开始我也很不理解,直到我在电视上看到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的消息,那爆炸现场的画面让人震撼,特别是人们从火场周围撤退到安全地点,而消防员却逆行直奔火场的画面深深的感动了我,此时此时刻我终于明白他们为什么“傻”。他们都是普通人,也有自已的妻儿、家庭和父母,但从穿上警服的那一刻起,他们就注定要比常人付出的更多,就注定要把家人的担忧,民众的生命,一肩担起,因为在他们的头上有国徽。

  他们怀揣着群众的生命走向危险,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他人的生命,捍卫了“消防员”这个光荣的职业,用自已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之歌!

  向英雄致敬,向英勇的消防员致敬!

-=-=-=-=-=--=-=-=-
47.52.131.144

年级:10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儿童作文:向英雄致敬》摘要:周围发生的一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毫无怨言。有人说他们傻,冒着随时可能牺牲的危险去救别人。开始我也很不理解,直到我在电视上看到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的消息,那爆炸现场的画面让人震撼,特别是人们...
相关文章指导学生作文如何从内容入手与战斗英雄通信活动纳入了作文教学
英雄[作文]游园
[作文]儿童作文:向英雄致敬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发明的多功能消防车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火灾无情 人应有志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猫狗大战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有趣的梦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小儿垂钓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的好朋友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暴雨中的黎明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