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毛毛虫找妈妈》

2020-05-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灰灰 | 毛毛虫 一亮 妈妈 
   200字故事:儿童睡前故事
  在一棵高大的大树上,有一只毛毛虫,它看见小鸟、蝌蚪……都有自己的妈妈,它也想找回自己的妈妈。它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地上,他看见了蚯蚓,对它说:“妈妈我可找到你了”。蚯蚓说:“我不是你的妈妈,你的妈妈有一对翅膀”。

  毛毛虫不气馁,他爬呀爬,到了一朵花上,它看见一只小蜜蜂正在采蜜,毛毛虫眼睛一亮,马上地爬过去说:“妈妈,我找的你好苦呀!”蜜蜂连忙摇摇头说:“我不是你的妈妈,他可比我大多了。”

  可怜的毛毛虫失望极了,正要走的时候,忽然它卷成了一团,躺在花朵上,不一会就成了一只蝴蝶,它的妈妈看见了说:“孩子,你终于长大了!”
-=-=-=-=-=--=-=-=-
101.224.150.57

年级:2
分类:1
小灰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毛毛虫找妈妈”》摘要:蜜蜂连忙摇摇头说:“我不是你的妈妈,他可比我大多了。”<br /><br />可怜的毛毛虫失望极了,正要走的时候,忽然它卷成了一团,躺在花朵上,不一会就成了一只蝴蝶,它的妈妈看见了说:“孩子,你终于...
相关文章小班语言活动:“毛毛虫的故事”小班语言:“毛毛虫的故事”
毛毛虫5小班语言:毛毛虫的故事
[故事]海的女儿童话故事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冰雪女王》 小灰灰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毛毛虫找妈妈》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努力的猴子》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骄傲的小稻穗》 小灰灰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松鼠和灰兔》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稻草人吉米的圣诞节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馋嘴的小猪猪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卷心菜的微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灰孩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