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沙土怎样防皮炎

2005-08-17  | 沙土 皮炎 硫黄 
聽聽聽聽沙土皮炎一年四季可发生,尤以夏秋季最多,因为这个季节适合儿童在户外玩耍。90%以上的患儿发病前都有玩沙土的病史。

聽聽聽聽为了预防沙土皮炎的发生,平时孩子洗脸后可在脸上、手背上擦些香脂等皮肤防护剂。玩过沙土后应立即将手洗净,然后在手背及腕关节附近薄薄涂香脂、防裂霜或10%尿素霜、维生素B6霜等。

聽聽聽聽一旦发生沙土皮炎,可用轻松等软膏,每天在患处涂2~3次,5~7天皮疹便可消退。如果皮炎范围较大,变厚呈苔癣样变,用5~10%松馏油和5~10%升华硫黄泥膏,与轻松各半均匀混合,涂于患处。用了上述药后仍不能止痒,可用1%薄脑霜或清凉油,松馏油和升华硫黄泥膏,轻松霜各1/3混合在一起外擦,则疗效更佳。以上各药物均无毒性,不会给患儿带来危害和痛苦,但应注意不要把药物弄到嘴里,擦完药后应把手洗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玩沙土怎样防皮炎》摘要:的患儿发病前都有玩沙土的病史。 为了预防沙土皮炎的发生,平时孩子洗脸后可在脸上、手背上擦些香脂等皮肤防护剂。玩过沙土后应立即将手洗净,然后在手背及腕关节附近薄薄涂香脂、防裂霜或10%尿素霜、维生素B6...
相关文章春季,学龄前儿童易患沙土性皮炎儿童要谨防沙土皮炎
夏季儿童要谨防沙土皮炎夏季儿童慎防沙土皮炎
关于脸上白斑的关键问题 如何辨别白色糠疹
宝宝脸上有白斑怎么办 什么叫白色糠疹
宝宝日常防晒小窍门
宝宝防痱3可3不可
过敏越来越多—养育方式错了!
帮你搞定宝宝冬季的5个皮肤问题
宝宝皮肤干,这些办法有用吗?
秋季孩子易过敏,别让过敏发展成哮喘!
金霉素眼膏能搞定孩子红屁屁吗?
让宝宝和痱子说拜拜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