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上:Unit 30 Mainly revision-Lesson 120 教案

2011-05-04  | 四会 revision Lesson 

  一、教学内容

  1.词汇(略)。

  2.复习有关职业、工作方面的日常交际用语。

  3.复习一般现在时用法。

  二、教具

  录音机;一些名片(可事先要学生向他们家长借用)。

  三、课堂教学设计

  Step 1. revision

  复习单词拼写。教师应事先从本学期学过的单词中,挑选某些容易拼错或难记忆、但又是要求四会的单词,用:How do you spell…?方式提问,检查学生的记忆力。

  Step 2. ask and answer

  学生两人一组,根据本课1部分提供的图片和Model,编写相关对话。例如:

  (Picture1)

  — What’s Jiang Shan’s job?

  — She’s a student.

  — Where does she work?

  — She works at a school.

  — Is she working now?

  — No,she isn’t.She’s playing volleyball.

  教师可将不同的图片分给不同组的学生,每组重点练习l~2张。数分钟后,请几组学生表演。教师予以讲评,鼓励学生增加对话内容。

  Step 3. read and write

  1.指导学生阅读本课第2部分。可用铅笔划出生词。教师放录音一遍,学生跟读。教师解释生词含义,鼓励学生根据已获得的信息去完成短文。数分钟后,可请几位程度较好的学生将自己的“续”读给全班同学聆听。教师加以适当修改。

  2. 教师根据各班级的水平来降低写作训练的难度,可以让学生作中译英的练习,即教师可以与学生以讨论的形式共同来完成这个练习。然后教师进行指导和讲评。

  Step 4. listen and answer

  教师指导学生做听力训练。事先给学生一分钟将152页习题2过一遍,放录音一遍,要求学生填空,并对答案。

  Step 5. look, ask and write

  学生两人一组,将本课第4部分所列名片上的信息,转述给对方。教师可解释名片上生词。之后,每人选择一、两张名片,将其信息转换到70页所列出问题之后。

  Step 6 Homework

  教师布置作业1)完成练习册习题;2)准备总复习。

  探究活动

  调查市场

  教师可组织学生进行社会市场调查,组织学生利用双休日和假期到周围商场、超市做市场调研,分析现在经济生活中的不同市场模式有哪些,而这些不同的市场模式对方便人们购物、促进经济发展有哪些作用。

  让学生将调查好的信息反馈给老师。

  教师可以开展一次或多次讨论会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上:Unit 30 Mainly revision-Lesson 120 教案》摘要:本学期学过的单词中,挑选某些容易拼错或难记忆、但又是要求四会的单词,用:How do you spell…?方式提问,检查学生的记忆力。 Step 2. ask and answer 学生两人一组,根据本课1部分提供的图片和Model,编写...
相关文章Unit 4 How old is heUnit 5 Can I help you(28-30)
Unit 3 Whats his nameUnit 6 Is she a student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