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发展计划

2014-10-09  | 计划 教学 发展 

  自打参加工作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诫自己要热爱这一职业,要虚心地学习前辈们成功的教学经验,更好的促进自身的发展,告诫自己要追求卓越,拒绝平庸,注重自身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是自己成为不辱使命感、历史责任感的的优秀教师。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学生、奉献给教育事业。

  通过这十多天的培训,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教学上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为了以后能将新的教学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之中,我计划:

  一、教育方面

  鈥溠Ц呶Α⑸碚垛潯K砸幼⒁庾约旱囊谎砸恍校涫笛5某9嬉螅×ε嘌湹隆⒅恰⑻濉⒚馈⒗外澣娣⒄沟暮蒙倌辍

  二、教学方面

  1、认真贯彻课改精神,提升自身文化素养。

  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将学习的主体地位完全归还与学生。充分培养和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教育教学理论的学习,使自己在阅读教学方面有所突破。认真参加各种专业培训活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深入了解学生,走进学生的心灵世界,做一名有亲和力的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2、在教学中要有创新意识,要不断的努力让自己跟上时代的步伐。

  俗话说得好:鈥溁畹嚼希У嚼镶潱髁⒅丈硌暗墓勰睢T诳斡嘁嘧唇萄Х此迹笆弊芙嶙约涸诮逃萄Чぷ髦械某晒筒蛔悖〕げ苟蹋棺约旱慕萄街鸩教岣撸萄Ь槿找娣岣弧

  3、乐于动笔,提高教育科研水平。

  在课余多学习教育理论知识,在教学中留心积累、思考,将自己的实践与理论结合起来,写出优质论文,成为具有较强科研能力的教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师个人发展计划》摘要:的一言一行,落实学校的常规要求,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二、教学方面 1、认真贯彻课改精神,提升自身文化素养。 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将学习的主体地位完全归还与学生。充分培养和调动学生...
相关文章三年发展计划学年个人发展计划
如何制定幼儿园幼师个人专业发展计划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个人工作计划(新)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