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总复习专项训练

2015-12-17  | 油菜 汇费 菜籽油 

  1、一个工厂由于采用新工艺,现在每件成本37.4元,比原来降低了15%,原来每件成本是多少元?

  2、油菜籽的出油率42%。2100千克油菜籽可以榨菜籽油多少千克?榨2100千克菜籽油需要多少千克油菜籽?

  3、用2400个鸡蛋孵小鸡,结果有5%没有孵出小鸡。孵出小鸡多少只?

  4、五年级有女生240人,男生比女生少10%。五年级共有学生多少人?

  5、修一条水渠,第一天修了全长的50%,第二天修了全长的30%,还剩下800米没有修。水渠全长多少米?

  6、商场有一种衣服售价34元,比原来定价便宜15%,比原来定价便宜多少元?

  7、有一袋米,第一周吃了12千克,第二周吃了40%,还剩下6千克。这袋米多少千克?

  8、王师傅从邮局给家中汇款500元,按规定,汇费是汇款数的1%。王师傅应付汇费多少元?

  9、有一袋米,吃了40%,又加入12千克,这时袋中的米相当于原来的80%。原来这袋米多少千克?

  10、有一袋米,吃了40%,又加入12千克,这时袋中米的比原来多10%。原来这袋米多少千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总复习专项训练》摘要:? 7、有一袋米,第一周吃了12千克,第二周吃了40%,还剩下6千克。这袋米多少千克? 8、王师傅从邮局给家中汇款500元,按规定,汇费是汇款数的1%。王师傅应付汇费多少元? 9、有一袋米,吃了40%,又加入12千克,这...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浅谈高年级数学应用题教学
三步计算应用题教学设计讲究解题策略提高解题能力——应用题总复习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