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什么时候断奶好?

2005-08-07  | 断奶 月龄 奶制品 

随着孩子逐渐长大,母乳所供给的各种营养成分已不能满足小儿生长发育的需要,一般在9-12个月时可以断奶,在奶制品或其他代乳品缺乏的地区,断奶可适当延迟至1岁半左右。 

  但断奶的月龄没有硬性规定,如果母亲奶多可多喂一段时间,一般到1 岁左右断奶。母乳少,但小儿愿意同时吃牛奶或其他食品,也可多吃一段时间,如果母乳少,而小儿又不愿吃奶制品及其他食品的,则应早一点断奶,可提前到6个月就断奶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什么时候断奶好?》摘要:在奶制品或其他代乳品缺乏的地区,断奶可适当延迟至1岁半左右。但断奶的月龄没有硬性规定,如果母亲奶多可多喂一段时间,一般到1 岁左右断奶。母乳少,但小儿愿意同时吃牛奶或其他食品,也可多吃一段时间,如果母乳...
相关文章宝宝断奶最佳时期全知道宝宝在多大断奶为最佳?
用智慧让妈妈的断奶方法给宝宝断奶应选在什么时候?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