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的种类与形式-圆雕

2005-09-18 中华美术网  | 圆雕 多角 户内 
一、圆雕

  所谓圆雕就是指非压缩的,可以多方位、多角度欣赏的三维立体雕塑。手法与形式也多种多样,有写实性的与装饰性的,也有具体的与抽象的,户内与户外的,架上的与大型城雕,着色的与非着色的等;雕塑内容与题材也是丰富多彩,可以是人物,也可以是动物,甚至于静物;材质上更是多彩多姿,有石质、木质、金属、泥塑、纺织物、纸张、植物、橡胶等等。

  圆雕作为雕塑的造型手法之一,应用范围极广,也是老百姓最常见的一种雕塑形式,本书将重点讲述关于人像圆雕的雕塑技法。
©ieshu.com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雕塑的种类与形式-圆雕》摘要:可以是人物,也可以是动物,甚至于静物;材质上更是多彩多姿,有石质、木质、金属、泥塑、纺织物、纸张、植物、橡胶等等。 圆雕作为雕塑的造型手法之一,应用范围极广,也是老百姓最常见的一种雕塑形式,本书将重点...
相关文章雕塑的种类与形式-浮雕雕塑的种类与形式-其他
第二章、国外雕塑艺术发展简史雕塑技法-圆雕技法
泥塑基础必修课程标准 60~90cm男女人体
竹雕器件该怎样收藏与保养
关于木雕材料填充的知识技巧
关于木雕髹漆和贴金的知识技巧
木雕基础必修课程教学内容纲要标准
木雕的工艺形式和价值创作技巧
石雕技法的雕塑教程(四)
石雕技法的雕塑教程(三)
石雕技法的雕塑教程(二)
石雕技法的雕塑教程(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