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宝宝能学英语?

2005-12-12 新闻晨报  | 宝宝 论调 母语 
聽聽聽聽 晨报讯6个月的宝宝连“妈妈”都还不会叫,却可以学习英语?这听上去似乎有些不可思议的论调来自于欧洲的HelenDoron早期英语教育中心。昨天,带着一套针对3-18个月宝宝英语学习的早教教材,其创始人

聽聽聽聽Helen女士来沪推销自己的教育理念。

聽聽聽聽“6个月甚至更小的宝宝就可以学习英语。因为宝宝尚在母体内时,他脑部对于语言学习的规划就开始了,在他发声叫妈妈之前他已经听到过几千遍的‘妈妈’”。Helen女士表示,这种基础造就了其母语式学习环境+感官式学习途径的英语早教理论。4个月的宝宝,就能够接受各种各样不同的声音,6个月的宝宝就会对母语进行辨别,在这个时候,如果能对宝宝进行系统的训练,那孩子如运用母语般地掌握两三门语言都是有可能的。

聽聽聽聽Helen女士的论调在现场引起阵阵议论,有一位家长就提出在宝宝尚没有掌握母语的情况下,教授另外一种语言,是不是会造成母语错位。对此,Helen女士表示,她们提供的英语学习只是让孩子在最适合的年龄学习语言,掌握了这样一种方法,对孩子的母语学习非但没有损害,还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聽聽聽聽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来听讲座的家长普遍都是拥有高学历、高收入的双高人群,对于一年6800元左右的收费大多觉得可以承受,但对于6个月宝宝就能学习英语的论调大多持观望态度。家长许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市面上的一些幼儿英语,基本上是从三四岁开始,宝宝不会开口就学习英语是否真的可以达到双语流利的效果还不得而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个月宝宝能学英语?》摘要:对于语言学习的规划就开始了,在他发声叫妈妈之前他已经听到过几千遍的‘妈妈’”。Helen女士表示,这种基础造就了其母语式学习环境+感官式学习途径的英语早教理论。4个月的宝宝,就能够接受各种各样不同的声音,6...
相关文章婴儿学英语?家长太“疯狂”超前学英语成为孩子绊脚石
幼儿学英语的意义是什么佳佳学英语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