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学英语成为孩子绊脚石

2008-10-24 舜网-都市女报  | 学英语 汉口 孩子 

  家住汉口的吴女士说,她女儿媛媛上小学一年级,常把拼音“abc”念成英文“ABC”。吴女士十分不解:女儿很聪明,3岁起学英语,上的是双语幼儿园,学了不少英文单词,进行简单对话也没问题,怎么会学不好拼音?

  据了解,很多一年级老师都遇到同样问题:学生将拼音和英语单词混淆得越来越多。很多老师不得不在课堂上强调:这是汉语拼音,不是英文字母。

  武汉市学前教育专家表示,这都是超前学英语惹的祸。虽然学英语并没错,但幼儿学英语重在听说,很多家长急于让孩子背记英文,这样学习效果会适得其反。“其实,对孩子而言,同时学习几种语言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都会经历一个过渡期,家长不必操之过急,耐心、正确引导孩子,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超前学英语成为孩子绊脚石》摘要:英语单词混淆得越来越多。很多老师不得不在课堂上强调:这是汉语拼音,不是英文字母。武汉市学前教育专家表示,这都是超前学英语惹的祸。虽然学英语并没错,但幼儿学英语重在听说,很多家长急于让孩子背记英文,这...
相关文章超前思维训练不进行超前教育≠不教育
我们一起走进皇家少儿英语掌握好幼儿超前教育的度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