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垂直距骨手术有报销

2008-10-19  | 切除 报销 先天 

  从下个月开始,“一老一小”大病医保当中的“一小”报销范围又增添7项诊疗服务项目。

  “一小”医保报销范围此次增加的7类手术分别是:环状胰腺十二指肠侧侧吻合术、直肠会阴瘘或直肠前庭瘘修补术、直肠舟状窝瘘修补术、尿道内支架置入术、尿道瓣膜切开术、内收肌松解或切断术(单侧)、先天性副舟骨切除术。在收费方面,7类手术均按照《北京市统一医疗服务收费标准》中相应的手术名称收取诊疗费用,分别以“胰腺囊肿内引流术”、“直肠阴道瘘修补术”、“阴道直肠瘘修补术”、“尿道外口狭窄修复术”、“尿道肉阜切除术”、“内收肌切除(双闭合复位)”和“先天性垂直距骨切开复位足平衡重建术”标准执行。

  对于参保的患病学生儿童,符合大病医保报销规定的部分可以按照70%比例报销,每个医保年度最高报销限额为17万元。

  据了解,这7类手术的相应费用每例少则几十元,多则几百元,均可按学生儿童大病医疗保险的相关规定进行报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先天性垂直距骨手术有报销》摘要:合复位)”和“先天性垂直距骨切开复位足平衡重建术”标准执行。对于参保的患病学生儿童,符合大病医保报销规定的部分可以按照70%比例报销,每个医保年度最高报销限额为17万元。据了解,这7类手术的相应费用每例少则几...
相关文章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治疗先天性室缺需要做手术吗
先天性垂直距骨的检查微创松解术,婴幼儿先天性垂直距骨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