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英语活动“ALOVLYFACE”

2008-10-21  | 英语 活动 中班 

  动设计理念:

  把英语作为组织语言运用于美术(绘画)活动中,在发展相象力和创造力的同时,无意识地发展英语的语言能力。

  活动目标:

  1.主动积极参与游戏活动,体验英语活动的乐趣。

  2.复习五官nose,mouth,ear,eye。

  3.培养动手操作能力及想象、创新能力。

  4.初步感知英语歌谣“Twolittleeyes”。

  活动内容:

  这是依次整合性英语活动,通过小动物典型的特征(猪的鼻子,鸭的嘴巴,兔的眼睛,耳朵)来学习nose,mouth,ear,eye,形象有趣地吸引了幼儿。通过儿歌(danceyourfingers),歌曲(eyesandears)游戏“贴胡子”“找主人”及“有趣的面具”来开展活动。

  活动准备:

  磁带白胡子(纸条N张)水彩笔3盒,猪鼻子,鸭嘴巴,兔耳朵,眼睛各一,猪,鸭,兔的头饰各一。

  活动过程:

  1.幼儿随音乐(eyesandears)跟老师做动作进入,做2-3次。

  2.输入新单词

  (1)教师把猪鼻子贴到自己的鼻子上输入nose。表扬说的好的幼儿,把猪鼻子贴到她的鼻子上。

  (2)教师把鸭头饰(缺嘴巴)带到头上。输入mouth。

  (3)教师带上兔头饰以兔子的口吻输入eye,ear。

  (4)让幼儿听儿歌danceyourfingers),复习4个单词

  Danceyourfingersup

  Danceyourfingersdown

  Danceyourfingersonyoureyes/mouth/ears/nose。

  thenputthemalltobed。

  3.游戏:“贴胡子”

  把幼儿分成4组,每组抽一个幼儿出来面对自己组的幼儿站3米外。做被贴胡子的人。每组有一个空脸画上五官来记分,幼儿按教师的指示来贴胡子到幼儿相应的五官上,

  4.游戏;找主人

  把猪,鸭,兔的头饰反面贴在黑板上,让幼儿帮助贴上五官,每个幼儿手上都有一个鼻子/耳朵/嘴巴/眼睛,(不一定要贴准确)教师贴一个有猪鼻子,兔耳朵。鸭嘴巴的头饰,引导幼儿自己相象,创造一张有趣的脸。

  5.结束活动:绘画“有趣的面具”

  发给每个幼儿一个空白的圆盘,让幼儿自己相象,创造,画上五官。再绑上绳子在两边,即可以做一个有趣的面具了。幼儿可以送给老师,父母。也可以制作成一个面具展示,在写上幼儿面具的介绍。

  活动延伸:

  儿歌(Twolittleeyes)

  Twolittleeyestolookaround。

  Twolittleearstoheareachsound。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英语活动“ALOVLYFACE”》摘要:官nose,mouth,ear,eye。3.培养动手操作能力及想象、创新能力。4.初步感知英语歌谣“Twolittleeyes”。活动内容:这是依次整合性英语活动,通过小动物典型的特征猪的鼻子,鸭的嘴巴,兔的眼睛,耳朵来学习nose,m...
相关文章中班英语活动:Mouth and face中班英语活动——《变脸》
中班英语活动:K F C《Happynewyear》(中班向家长开放英语公开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