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幼儿园英语儿歌教学(5)

2008-10-21  |  

  动词,尤其是祈使句中的动词是语言中的中心内容,语言使用和语言学习都要围绕它开展,所以,英语儿歌中那些祈使句以及动词均可通过全身反应法来学习。例如英语儿歌《OneTwoThree,Playtheballwithme》:“One,two,three,playtheba11withme.Four,five,six,pickupthesticks.Seven,eight,nine,walkinaline.Ten,eleven,twelve,gofishingourselves.”教师准备了皮球、小拐杖、钓鱼竿,先让幼儿做“sayanddo”的游戏,教师发命令,幼儿根据命令做相应的动作:“Playtheball”,“Pickupthestick”,“Walkinaline”,“Gofishing”。

  幼儿园的英语教育在我国起步不久,理论的发展还远远不能满足实践的需要,更不要说有一套比较完整的方法体系。本文是根据浦东冰厂田幼儿园近几年的英语儿歌教学实践从理论上进行的总结,也是对幼儿园如何开展英语儿歌教学所做的初步探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