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研组2005—2006学年上学期艺术活动计划(2)

2008-10-22  |  

  中间练习1、倒踢、搬腿2、大踢腿3、身体韵律练习4、手的练习通过中间练习,增加腿部、躯干的控制能力,提高幼儿的节奏感,灵敏性,更好地完成好各种风格的舞蹈。中间练习可重复把上动作,也可按顺序来练习:A大踢腿B控制C小、中大跳D翻身E转F身段、步法和圆场

  中班训练计划准

  备活动1、头、肩、腰、胯的练习2、脚部练习3、手臂练习4、漆部练习5、腿部练习通过准备活动的训练,使各关节肌肉活动开,动作可根据班级情况变化节奏与顺序,每天训练前必须先做准备活动。

  地面练习1、背肌练习2、踢腿、搬腿3、腰的练习4、仰卧起坐5、前后滚翻6、横叉、劈叉、高叉7、跪翻身通过地面练习,加强幼儿身体甚至素质的改进,解决个部位肌肉能力和关节的灵活性,柔韧性。达到开度、力度。地面练习可以单一设为一堂课集体练习。

  扶把练习1、扶把五个位的擦地练习2、小踢腿3、划圈4、腰的练习5、控制6、压腿练习7、小、中跳练习。通过扶把练习,掌握身体各部分规范的单一动作,克服站立时腰无力向下堆的毛病。根据班级情况,结合其他动作在把上练习,增加身段练习。

  中间练习1、倒踢2、搬旁、后腿3、蹲(一、二位蹲、中间蹲)4、跳跃练习5、手的练习6、身体韵律练习通过中间练习,促进躯干和腿的力度、空中控制,使幼儿达到动作自然协调,提高节奏感、灵敏性。中间练习可用七个手位做,手腕练习时,可以在各种位置上用不同的节奏来练习。

  小班训练活动计划准备活动1、头、肩、腰部的练习2、腿部练习3、胯部练习4、振臂练习5、脚、手腕练习准备活动的练习,使幼儿各关节肌肉活动开。可变化音乐节奏与顺序进行练习。

  地面练习1、前后翻滚2、踢腿、搬腿3、腰的练习4、仰卧举腿、压胯5、横叉、劈叉、高加强幼儿身体甚至素质的改进,促进肌肉能力和关节的灵活性,柔韧性。地面练习可以单一设为一堂课集体练习。按幼儿能力增加活动量。

  扶把练习1、扶把站一、二位2、小踢腿、大踢腿3、一、二位擦地与蹲4、腰的练习5、压腿练习7、小跳练习。通过扶把练习,掌握身体各部分规范的单一动作,克服站立时腰无力向下堆的毛病。可结合其他动作,在把上练习增加身段练习。

  中间练习1、节奏训练2、大踢腿3、手位练习4、身体韵律练习通过中间练习,促进躯干和腿的力度,使幼儿达到动作自然协调,手的练习可以在各种位置上,用不同的节奏来练习。

  以上是三个艺术班一学年的训练计划,各班可根据总计划制定每月的训

  练计划,也可根据班级幼儿情况增减内容,指导老师必须严格按计划完成训练活动。

  [face=宋体][/face]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