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明计划

2008-10-22  | 文明 中关 文明人 

  个人文明计划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计划。争创文明单位,争做文明人,一切从我做起,一切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一、政治思想方面

  1、关注身边的、国家的、国际的新闻实事,时刻承担起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参与社区、园内的系列活动,做文明人,做文明事。为自己,为单位,为社会做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3、生活中、工作中关心同事,关心生活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社会上的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参与单位里的义务献血活动。

  二、业务方面

  1.继续贯彻两期课改精神,把理论转化为实践,把新的理念化为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自觉行为。

  2.研究中如何渗透学期目标,让幼儿在操作中自主学习,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3、树立"全面、周到、主动"的观念,保持与家长的沟通,多研究家长心理,多从家长角度考虑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个人文明计划》摘要:心生活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社会上的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参与单位里的义务献血活动。二、业务方面1.继续贯彻两期课改精神,把理论转化为实践,把新的理念化为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自觉行为。2.研究中如何渗透学期目标,让...
相关文章幼儿礼仪启蒙教育初探---个人主题计划文明礼仪伴我行
找春天找文明“从我做起,走向文明”主题活动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