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柜台前的孩子

(二年级下册)

《玩具柜台前的孩子》教学游戏

2008-10-27  | 好孩子 游戏 争当 

  词语游戏

  游戏:小小货车载得多。

  目的:通过为生字组词,增加词语的积累。

  准备:板画货车若干,并在车上面写好生字。

  方法:老师请学生自由选择某一辆小车上的某个生字为其组词,并上台在相应的货车下面写上组成的词语。最后比较,哪辆小货车载的词语最多。

  综合性游戏

  游戏:争当模范好孩子。

  目的:在游戏中培植孝敬父母、尊敬长辈的情感。

  准备:想想自己可以做什么事让爸爸妈妈开心,并尝试用一句简单的话表达出来。

  方法:4人一组,围坐在一起进行游戏,大家轮流说出可以做什么事让爸爸妈妈开心。每位同学说出自己的想法前,大家都要一边拍手一边说:“争当模范好孩子!”比如,生齐:“争当模范好孩子!”生1:“回家端上一杯茶。”又齐:“争当模范好孩子!”生2:“帮助妈妈搞卫生。”再齐:“争当模范好孩子!”生3……由组长负责记录讲过的内容,各位组员分别签上自己的姓名,把它粘贴在“写话栏”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玩具柜台前的孩子”教学游戏》摘要:,围坐在一起进行游戏,大家轮流说出可以做什么事让爸爸妈妈开心。每位同学说出自己的想法前,大家都要一边拍手一边说:“争当模范好孩子1比如,生齐:“争当模范好孩子1生1:“回家端上一杯茶。”又齐:“争当模...
相关文章人教:《玩具柜台前的孩子》教学设计一课文 24 玩具柜台的孩子(1篇)
《玩具柜台前的孩子》教案设计玩具柜台的孩子(1篇)
冀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小蝴蝶和毛毛虫》教学设计
苏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学棋》教案
新课标二年级语文下册《三个儿子》教案
鲁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笋芽儿》教学设计
苏教版二年级语文下《春雨》教学实录
鲁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望庐山瀑布》教案
教科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望庐山瀑布》教案
鲁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葡萄沟》教案设计
鲁教版二年级语文下《画家和牧童》教案设计
苏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学棋》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