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食品改善孩子食欲

2009-07-04  | 燕麦 克山 不振 

  当孩子积食腹胀、食欲不振时,可让孩子在饭前吃几颗草莓;也可以将100克草莓洗净,榨汁饮用。或者将100克草莓,30克山楂洗净后,放置锅内,加适量水煎汤饮用,可治消化不良。

  妈妈们也可以自己动手,为孩子制作草莓食品:

  1、草莓牛奶燕麦粥。在锅中加入冷水、燕麦片,大火煮开后,转用中火熬煮后盛起。在装有燕麦粥的碗里加入冷牛奶、少许蜂蜜,稍稍搅拌,放入草莓即可。

  2、草莓泥。将洗净的草莓加入白砂糖和奶油,捣烂成草莓泥,然后放置冰箱冷冻片刻即可。草莓泥香软、酸甜可口,风味独特。

  3、鲜榨草莓汁。取草莓50克,冰糖20克。将草莓洗净除蒂,与100毫升冷开水、适量砂糖一同放入果汁机,接电搅拌2分钟~3分钟即成。适用于食欲不振、脘腹胀满等症,也可防治痛风。

  草莓食品改善孩子食欲

  草莓牛奶燕麦粥

  草莓虽然是不错的开胃水果,但是草莓性凉,不要一次吃太多,尤其是脾胃虚寒、容易腹泻、胃酸过多的人,吃草莓更要控制量。另外,肺寒咳嗽的人也不宜吃草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草莓食品改善孩子食欲》摘要:放置锅内,加适量水煎汤饮用,可治消化不良。 妈妈们也可以自己动手,为孩子制作草莓食品: 1、草莓牛奶燕麦粥。在锅中加入冷水、燕麦片,大火煮开后,转用中火熬煮后盛起。在装有燕麦粥的碗里加入冷牛奶、少许蜂蜜...
相关文章草莓改善孩子食欲好选择采草莓
入学准备:草莓(图)牛奶草莓饮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