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第二学期工作总结(2)

2009-08-07  |  

  7.在教好语文这门主课的同时,我还积极主动的组织学生进行课外文体活动,我班有40多人参加了学校的特长班。通过活动,让学生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各方面能力都得到施展锻炼。

  8.加强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共同教育好学生。老师要教好学生,除了做好校内的教育、管理外,还要做好校外的工作,要与家长联系,取得家长协助,才能把学生教好。平时我都注意做好这个工作,特别是那些顽皮的同学更要家长共同管教。

  以前有六、七个同学时常与同学争吵,不完成家作。经过老师和家长的多次教育,现在改变很大。基本能遵守学校的学生规范了。要搞好一个班的工作,就得有一支能干的干部队伍,本学期我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下学期我要着重于班干部的培养,使班干部真正成为老师的小帮手,学生的好榜样。 以上是我这一个学期的工作小结,今后还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教学工作,为培养新时代接班人努力!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