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森林服装店

2010-03-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黄威然在线投票 | 服装 服装店 变色 | 二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森林服装店

  我们穿的衣服都是随着四季变化的,都是从大街上的服装店里买来的。可是,你听说过森林里也有服装店吗?

  在森林里,变色龙开了一家服装店。一天,一只孔雀路过服装店,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变色龙想:“太好了,孔雀这么华贵,这次一定能大赚一笔。”果然,孔雀说:“我想买一件合身而且非常漂亮的衣服。”变色龙请出设计师――青蛙,青蛙根据孔雀的身高、臂长,一会儿就做出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特别是尾巴,一张开就像一把镶满钻石的扇子。孔雀看了,连连点头,并付了一笔数目不小的钱。

  孔雀刚走,又来了一只斑马,斑马说:“我要一件既实用又帅气的衣服。”变色龙做了一个“OK”的动作,然后就请出猫头鹰博士帮他设计如何把这件衣服做得更实用、帅气。当衣服做好后,衣服上面有黑白相间的斑纹。斑马穿上后,发现这件衣服不仅很帅气,而且在草原上不容易被狮子发现,真是太好了。

[作文]森林服装店

  变色龙的服装店真有意思,有机会咱们也去看看!

  四川省安岳县东方红小学 二年级二班 黄威然

 “黄威然”的其它作品
- [作文]爸爸的生日 2010-05-17
- [作文]愉快的“马拉松比赛” 2010-05-17
- [作文]我获奖啦 2010-05-17
- [作文]重庆“水魔方”之旅 2010-05-04
- [作文]畅游中国死海 2010-04-17
- [作文]郊游 2010-04-12
- [作文]春游 2010-04-06
- [作文]快乐的一天(黄威然) 2010-04-05
- [作文]帮助 2010-03-31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森林服装店》摘要:件合身而且非常漂亮的衣服。变色龙请出设计师――青蛙,青蛙根据孔雀的身高、臂长,一会儿就做出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特别是尾巴,一张开就像一把镶满钻石的扇子。孔雀看了,连连点头,并付了一笔数目不小的钱。...
相关文章动物服装店森林服装店
森林服装店娃娃服装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