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不好玩

2010-11-09  | 洗面奶 吉儿 怎么 

  1

  假期,汤吉儿背了几身替换衣服独自一人乘车到住在八十公里外的S城姑妈家去玩。

  姑妈一家人热情地接待了汤吉儿,尤其是肥胖的姑妈和八岁的表妹,见到汤吉儿,那种合不拢嘴的高兴劲甭提了,她们将家里好吃好玩的全都拿出来堆放在汤吉儿面前,汤吉儿与表妹就这样大吃大玩了好几天。

  这天,汤吉儿开始觉得没劲了,好吃的东西吃腻了,好玩的东西玩厌了,他便央求姑妈让他出去玩。可任汤吉儿怎么说姑妈就是不肯答应,她耐心地哄汤吉儿: 鈥溎悴皇煜ふ舛鋈ネ婷粤寺吩趺窗欤勘换等似嗽趺窗欤坑龅揭馔庠趺窗欤堪舶踩狡皆诩依锿妫寐杳刻旄阕鲇兔拼笙骸b

  汤吉儿无可奈何,便想趁姑妈和姑夫上班的时候,和表妹一起出去玩,可表妹一切都听她妈妈的,就是不肯出去。汤吉儿闷在家里实在没事干,便这里跑到那里乱翻乱玩起来。

  汤吉儿来到卫生间,先用姑妈的洗面奶洗了个脸,然后冲着表妹问:鈥溎憧幢砀缬忻挥斜浒祝库

  表妹如实回答:鈥溍挥小b

  鈥溈赡芟疵婺淌羌倜暗摹b澨兰怠

  鈥溎悴偶倜暗哪兀课衣杪栌玫幕逼啡墙诨酰幕嵊屑伲库

  鈥溛以偈允哉庀闼b澨兰闷鹨黄堪熬赖幕粕禾濉

  鈥溦獠皇窍闼b澅砻靡话讯峁担溦馐锹杪枳罱章虻募醴仕晒笞拍兀♀

  鈥溂醴仕棵惶倒b

  鈥溎隳幕岫阌植灰醴省b

  鈥溎歉铱纯葱新穑库

  鈥溨豢纯矗恍聿粒杪枰淮味济挥霉兀♀

  汤吉儿抢过减肥水,将瓶子转过来转过去看,只见那上面写着:本品专为丰满的东方女性设计生产,不管您属于多么丰满,只要每天坚持早、中、晚三次将本品均匀涂抹在丰满部位,不出五天就会收到惊人的效果,从此,您就永远苗条迷人。

  鈥溔瞧说幕埃醴室⒓醴什琛⒓醴氏阍硎裁吹模缡永锞9愀妫裁患蠼稚仙倭硕嗌倥肿樱饧醴仕苡姓饷戳椋库澨兰止尽

  鈥溎强刹灰欢ǎ饧醴仕杪枰郧坝玫募醴势凡灰谎♀澅砻弥刂氐厍康髁烁鲡湶烩澴帧

  这时,电话铃响了,表妹跑出去接电话。汤吉儿突然发现瓶子侧面有一行小字,他连忙从口袋里掏出随身带着的放大镜,对准那行字看了起来:本品为极品减肥水,功效大,不满十六岁的儿童少年绝不能涂抹,否则,身体将会立即变小,直至隐身。

  汤吉儿吓了一大跳,不过他冷静下来一想:这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人会凭空隐身呢?这一定是商家设的大谎言,好让大人相信它奇特的减肥功效。不过,要是这减肥水真能让我变小甚至隐身,那可就太有意思了。

  鈥湺裕尾皇允裕♀澨兰饕獯蚨ǎ趴谕送砻没乖诮拥缁埃囱酉袷撬Т蚶吹模牡妹挤缮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隐身不好玩》摘要:出去玩迷了路怎么办?被坏人骗了怎么办?遇到意外怎么办?安安全全太太平平在家里玩,姑妈每天给你做油闷大虾。 汤吉儿无可奈何,便想趁姑妈和姑夫上班的时候,和表妹一起出去玩,可表妹一切都听她妈妈的,就是不肯...
相关文章天雪总动员隐鱼的致命错误
小班科学:厉害的隐身术隐身犯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