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各项管理制度汇总

2010-12-11  | 幼儿 幼儿园 制度 

  幼儿园安全用电管理制度

  一、幼儿园内教室、寝室、办公室、食堂及其他公共场所的照明及生活设施的电闸或开关不得出现有裸露电源现象,门卫、电工每天巡查,发现隐患,立即排除。

  二、教室、办公室内配置的饮水器、电脑、电视、空调等电器,晚上人离开时必须关闭电源,落实专人负责,室内的灯光要及时关闭。

  三、教室、寝室、办公室内一律不准使用鈥溔鹊每焘潱ㄈ∪绕鳎晕ス嬲撸战善鞑模们榇Ψ#际楣荨⒌蛋甘已细袷褂梦O招缘缙鳌

  四、园内各处,确因教学、生活需要而加设电源插座或拉线,必须经园长同意,由专业电工规范操作,未经同意一律不得私拉乱接,以免导致用电隐患

  五、食堂、厕所及有潮气的公共场所用电,必须安装漏电保护器,安装防雾照明灯,并由专业电工定期检查器材设备和灯具的安全性能完成情况,使用排风机必须有完整牢固的安全护罩。

  六、由园长委派一名责任心强,懂技术的教工为用电安全监督员,孩子用电超荷及公共厨房长明灯而引发火灾。

  七、教学楼梯内必须挂设干粉灭火器,并保证其完好状态。

  八、成立业余消防队,定期培训,演练消防救护技能。

  幼儿园缺课追踪制度

  一、严格执行《幼儿缺课追踪制度》,对请假或因故未入园幼儿园及时与家长电话联系,问明情况,做好登记。与缺课幼儿随时保持联系。

  二、班主任保存孩子家长电话号码表,掌握清楚学生基本情况。

  三、班主任必须清点本班幼儿人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园长。

  四、班主任在得知幼儿因病或因事不能到园的情况后,应立即弄清学生的请假事由或病情并进行追踪,作好记录,同时上报幼儿园长备案。

  五、当堂上课教师发现该堂课有孩子缺课必须及时了解缺课原因并将了解的情况及时告知园长。每位老师要在课堂上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如发现学生身体有异常情况,必须及时报告园长,到医院及时处理。

  六、班主任填写《幼儿园晨午检登记表》备案。

  七、每周进行幼儿考勤总结,每月与家长联系一次,了解孩子思想发展动态。

  八、保持与家长的密切联系。

  幼儿园晨检(午检)制度

  晨检要求:

  每天幼儿园入园时,须在园门口接受保健老师的晨(午)间检查。幼儿在班内要进行晨(午)间检查,如发现有发热等带病入园,或有传染病症状的,须及时联系家长,去医院就诊,待康复后方可来园。

  一摸:幼儿有无发热现象,可疑者测量体温。

  二看:一般情况下,观察幼儿精神状态、面色等,传染病的早期表现,咽部、皮肤有无皮疹等。

  三问:个别幼儿饮食、睡眠、大小便情况。

  四查:有携带不安全的物品,发现问题迅速处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各项管理制度汇总》摘要:必须有完整牢固的安全护罩。 六、由园长委派一名责任心强,懂技术的教工为用电安全监督员,孩子用电超荷及公共厨房长明灯而引发火灾。 七、教学楼梯内必须挂设干粉灭火器,并保证其完好状态。 八、成立业余消防队,...
相关文章幼儿园膳食管理制度体弱儿管理制度
幼儿园消防安全制度学校综治工作总结
2016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幼儿园园务公开管理制度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制定学前教育法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关于举行温州市幼儿园民办教师理论知识竞赛的通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
龙湾区2014年下半年第四届第三次教研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