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0-12-15  | 幼儿 汪场镇 简章 

  赖场星星艺术幼儿园是经汪场镇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私立幼儿园。本园环境温馨优雅,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家长放心的选择。

  星星艺术幼儿园的几大办学特点:

  一.办学理念先进

  本园以尊重幼儿的个性特点,崇尚自然教育,强调艺术的启蒙为办园特色。把培养健康活泼、独立自信、乐学创新、善于合作、顽强勇敢的小朋友作为培养目标。 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奠定他们幸福完善的人生是我们的追求和承诺。

  二.师资力量雄厚

  本园三位骨干教师分别为吴俊丽老师,邓梅老师和一名专门的生活老师。吴老师毕业于潜江幼儿师范学校,从事幼教事业已达十年之久,能歌善舞,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邓老师在深圳从事幼教事业多年,具有现代化的开阔视野,其温柔,耐心的教学风格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三.生活条件优越

  我们十分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严格按照孩子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进行科学的膳食搭配,提供两餐一点,并会坚持每天菜谱上墙。保证每位小朋友都能在体验集体生活温暖的同时获得健康的体魄.

  四.科目设置丰富

  本园将开设大中小三个班,有针对性地对个年龄段的宝宝采取合适的教育方式。除开设语文,数学,常识等科目外,我们还会开设音乐,舞蹈等艺术课程,充分开发孩子们的艺术智能,使每个孩子都成长为鈥満细+特长的复合型人才鈥潯

  五.收费标准合理

  每学期每位孩子需缴纳600元学杂费(如需校车定点接送,需另缴200元车费),园方中途不会另收任何费用。

  招生计划:

  2010年招收2.5鈥5周岁的孩子,8月起报名,八月十六日正式开学。

聽>>聽幼儿园文化艺术班招生简章

聽>>聽晨光幼儿园校外幼儿特长兴趣班招生简章

聽>>聽国学经典兴趣班招生简章

聽>>聽201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简章

聽>>聽小博士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聽>>聽小贝多芬双语音乐幼儿园招生简章

聽>>聽红果果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

聽>>聽谷饶实验幼儿园2010年暑期班招生简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私立幼儿园招生简章》摘要:厚 本园三位骨干教师分别为吴俊丽老师,邓梅老师和一名专门的生活老师。吴老师毕业于潜江幼儿师范学校,从事幼教事业已达十年之久,能歌善舞,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邓老师在深圳从事幼教事业多年,具有现代化的开阔...
相关文章红果果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幼儿园招生计划模板
湖南省幼儿教育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如果可以再生一个
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
幼儿教师未解决研修中的困惑及对策
幼儿教师在艺术教学中存在的困惑
谈提高幼儿园教师教学反思
如何提高幼师教学反思能力
幼儿园教师如何写好教学反思
如何做好幼儿园保育工作
幼儿园环境布置的作用
幼儿园实习单位指导老师鉴定评语(四篇)
幼儿园实习单位鉴定意见(三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