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1 unit1 she is a nice teacher说课设计(一)

2011-05-12  | Module 广交朋友 广交 

  一、.说教材

  通过学习本课使学生初步掌握怎么样描述自己或他人的性格特征,培养学生尊重他人,广交朋友的情感态度。

  1.说教学目标

  《英语课程标准》中提出: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学生树立自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形成有效的学习策略。发展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和合作精神是小学英语教学的基本任务。在认真分析教材的基础上,我将本课时的教学目标确定如下:

  (1).知识目标:

  1)使学生能听,说,读词汇:nice,shy,clever,naughty和一个短语a bit。

  2)初步感知鈥淭his is鈥︹ 鈥淗e/She is verv nice/naughty鈥︹澗湫汀

  (2).能力目标

  学会描述人物的特征和个性。

  (3).情感目标

  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能力,培养学生尊重他人,广交朋友的情感态度。

  2.说教学重点,难点

  (1)学习句型:This is鈥. He/She is verv nice/naughty鈥.

  (2)灵活,正确运用本课的句子。

  二、说教法

  为突破这节课的重点,难点,根据小学生好奇,好胜,好动的特点,主要采取了以任务型教学为主,以活动,合作为主线,让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通过感知,体验,实践,参与和合作,以游戏的方法组织教学,促进语言实际运用能力的提高。

  三、说学法

  苏霍姆林斯基说过:鈥溔说哪谛挠幸恢指畹俟痰男枰斺斪芨械阶约菏且桓龇⑾终摺⒀芯空摺⑻窖摺T诙木袷澜缰校庵中枰乇鹎苛摇b澰诳翁弥性擞枚嘀址椒ù偈寡嗵⒍喽痢⒍嗨担纬勺灾鳌⑻骄啃匝埃诨ザ⒔涣鞯幕疃薪⑵鹱孕牛硎艿窖暗目炖郑玫较喙氐闹叮嘌杂⒂镌擞玫氖导芰Γ盟浅晌暗闹魅恕

  四、说教学程序

  (一)歌曲导入,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

  教育家托尔斯泰说过:鈥湷晒Φ慕萄匦氲牟皇乔恐疲羌し⒀男巳ぃ巳な峭贫暗那看蠖Γ茄斡虢萄Щ疃幕 <し⒀斡胙暗男巳ぃ切驴蔚既氲墓丶ell begun, half done. 精彩的课堂开头,往往给学生带来新意、亲切的感觉,不仅能使学生迅速地兴奋起来,而且还会使学生把学习当成一种自我需要,自然地进入学习新知的情景。因此,在热身的时候,首先让学生分角色演唱歌曲:鈥淥ld MacDonald had a farm鈥潱庋牡既肽芎芸煳⊙被逛秩玖搜坝⒂锏牧己闷铡

  (二)自由会话,促进语言实际运用能力的提高

  学生在一个平等尊重的氛围中,他们的思维是放松的,敢于说、敢于参与教学。教师要真心诚意地把学生当成学习的主人, 鈥湹尖澰诮萄е星〉胶么Φ厝テ舴ⅰ⒌悴Α⒕】赡艿馗嘁坏闼伎嫉氖奔洌嘁坏慊疃挠嗟兀嘁坏惚硐肿约旱幕幔庋拍苁箍翁梅瘴С渎盍ΑR虼宋以谡飧龌方谟胙辛伺笥咽降幕峄啊t鈥檚 time for class. Are you ready ? Hello ! Boys and girls. How are you ? Nice to meet you. 不仅复习了旧知识,还渲染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气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1 unit1 she is a nice teacher说课设计(一)》摘要: 2初步感知This is… He/She is verv nice/naughty…句型。 2.能力目标 学会描述人物的特征和个性。 3.情感目标 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能力,培养学生尊重他人,广交朋友的情感态度。 2.说教学重点,难点...
相关文章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二模块新标准三年级起点第一册教案第一模块
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三模块新标准英语三年级第一册第四模块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