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四下unit2《He is cool》教学设计

2016-02-19  | 教学 外研社 设计 

  设计思路:

  1、本课题教学的指导思想及设计理念

  小学英语教学提倡活动式教学,其目的是让学生在不同的语言活动中感受、理解、记忆并运用语言,让学生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大胆实践,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让学生通过唱歌游戏、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去习得语言,培养学生综合运用语言内的能力。在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中,适时、合理地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可以优化教学过程。给学生以乐趣,更给学生以启迪,为学生创设了自主学习情景,提高教学效率。

  2、教材分析和学生分析

  本节课主要是让学生掌握表示人物性格的名称及相关句型:cool, nice, clever, cute, naughty. This is my big bother. He 鈥檚 cool.

  由于本节课的授课对象是四年级学生,有一年的英语学习基础,本来就活泼好动,好奇心强,想象力丰富,喜欢自我表现,上课时注意力容易分散。因此,如何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让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是本节课的关键。

  教学目标:

  1、知识和能力目标:基本能够听懂,会说,会读词汇:cool, little, cute.

  技能目标

  (1)学会描述人物的性格特征。

  (2)学会用 鈥淭his is my big brother.鈥澮约 鈥 He is cool..鈥澋挠镅越峁埂

  学习策略目标

  (1)、能主动练习与实践所学内容;

  (2)、能积极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3)、学会与他人合作。

  情感态度目标

  通过语言的交际活动,使学生产生用英语交流的积极情感。

  教学重点:

  (1)词汇:cool, little, cute.

  (2)学会用 鈥淭his is my big brother.鈥 鈥 He is cool..鈥澋挠镅越峁埂

  教学难点:

  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表达与交流,并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四下unit2“He is cool”教学设计》摘要:趣,更给学生以启迪,为学生创设了自主学习情景,提高教学效率。 2、教材分析和学生分析 本节课主要是让学生掌握表示人物性格的名称及相关句型:cool, nice, clever, cute, naughty. This is my big bother. He &rs...
相关文章pep五年级unit2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
《It’s warm today》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二模块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