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为啥要阅读好书籍

2011-10-31  | 中体 歌德 励人 

  歌德曾经说过:鈥溡桓鋈嗣刻熘辽僖恢Ц枨钜皇缀檬匆环没保绻赡埽狄涣骄溆姓芾硇缘幕啊b澪颐侵溃ザ谀柑迥谑强梢愿惺艿侥盖椎木俣脱孕械摹T新杪柙诨吃衅诩涞乃魉蓟嶂苯佑跋斓教ザ錾蟮男愿瘛⑾肮摺⒌赖滤健⒅橇Φ雀鞲龇矫妗

  这不仅可以从母亲输送给胎儿血液中的化学物质的变化中看出来,也可以从孕妈妈从事体力劳动引起胎动异常的感觉中体会到。当今,世界上许多国家的研究人员也争相注意对这个问题的研究。

  试想,生活中每个人都会被一些优美的言语、引人入胜的文学作品所吸引。从书中对一切美好事物的描写中得以充实、丰富自己,同时熏陶了腹中的宝宝,这种教育使胎儿事先拥有了朦胧美的意识,出生后一般也较其他新生儿聪慧、活泼、可爱。宝宝与母亲的关系会因此而倍感亲密。

  充满打斗、暴力或其他不良内容的书籍,会使孕妈妈处在不良的精神状态中,对胎儿的发育不利,尽可能不要去看。

  伟大人物的传记,优美的诗歌、儿歌,令人神往的童话和神话,鼓励人向上的世界名著,著名的山水和名胜古迹的游记,精美的画册等,使人精神振奋,情绪良好的书可多阅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为啥要阅读好书籍》摘要:的举动和言行的。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的所作所为都会直接影响到胎儿出生后的性格、习惯、道德水平、智力等各个方面。 这不仅可以从母亲输送给胎儿血液中的化学物质的变化中看出来,也可以从孕妈妈从事体力劳动引起胎动...
相关文章听讲阅读能力的培育如何使读书时间变得有趣
为啥阅读教学是教师今天教学生明天忘孩子也进入“读图”时代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