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岁游泳进行式培养

2012-03-19  | 婴幼 游泳 相信 

  我们相信,水可暂缓炎夏里细胞内的闷热,安抚宝宝的情绪,摆脱多灾酷暑;

  我们相信,越早让宝宝嬉水,越能激发出其游泳的潜能;

  我们相信,游泳可以强化宝宝与生俱来的漂浮与屏气能力;

  我们相信,从0岁开始辅导,你的宝宝也可以像法国泳坛鈥溚氢澃估蛞谎剿瓴坏骄湍艹錾赝瓿裳鲇竞屯苡

  我们相信,从小游泳的宝宝对水亲近多于恐惧,即使落水,也能保持冷静和平衡,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

  我们相信,这个季节,你一定会让宝宝远离鈥溝拿哜 ,享受自鈥溣吴潯

  PART1 给游泳一个理由

  如今,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婴幼儿鈥溣斡锯澋母拍钜驯还惴航邮芎陀τ茫⑷〉昧肆己玫男ЧSび锥谑侨艘簧猩ぷ钪匾⒎⒂钛杆俚氖逼冢钣谜庖换平鹗逼谝虻刂埔说目褂斡净疃陨硇牡姆⒂笥泻么Α

  1 更聪明:婴幼儿游泳的复杂动作,是在大脑的支配下完成的。游泳锻炼可以提高大脑的功能,促进大脑对外界环境的反应能力和智力发育。

  2 稳定情绪:游泳可以使婴儿身心得到抚慰,消除鈥湽露棱潯⑩溄孤氢潯⑩溈志邂澋惹樾鳎髡摺

  3 强壮心脏:水的浮力作用及水波、水压力对皮肤的拍击,能对外周血管起到按摩作用,使婴儿的心脏得到更好的锻炼。

  4 提高肺活量:游泳时,水对胸廓的压力使得肺活量增加。经统计,游泳锻炼后幼儿的肺活量可提高74%。

  5 不易生病:有游泳习惯的孩子,身体对于外界温度变化的调节能力相应提高,血液中免疫球蛋白的指标较高,不易生病。

  6 长得高:幼儿游泳时,能充分地接触阳光、水、空气,促进维生素D的吸收,有利于体格发育。

  7 形体优美:游泳时,身体呈水平状态,四肢关节和脊柱在运动中不会受到来自地面的反作用力的直接冲击。这样有利于骨骼的灵活性和柔韧性,更好地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纠正不良姿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零岁游泳进行式培养》摘要:个季节,你一定会让宝宝远离夏眠 ,享受自游。 PART1 给游泳一个理由 如今,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婴幼儿游泳的概念已被广泛接受和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婴幼儿期是人一生中生长最重要、发育最迅速的时期,妙用这...
相关文章不定式的时态和语态零岁游泳进行式
零岁游泳进行式如何预防游泳时下肢抽筋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