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受孕时机的环境、心理准备

2013-02-03  | 受孕 产者 胎儿 

  不要在寒冷的冬天或炎热的夏天受孕。因为冬季天气寒冷,室内外空气污染严重,孕妇易患病毒感染性疾病,胎儿畸形发病率高。夏季天气闷热,孕妇易情绪烦躁,休息不好,食欲较差,影响胎儿正常生长发育。

  我国古代对受孕时双方的情绪和环境都很重视,指出在天气阴冷、风雨交加、电闪雷鸣,或者是双方心情不佳、悲伤凄惨、惊恐痛苦之时,均不利于受孕。而夜深人静、居室清洁、心境恬和、恩爱缠绵之时,则被认为是最好的受孕时机。这可能是因为良好的心境和外界条件能对夫妇产生较好的心理暗示。

  专家提示,准备怀孕的前一个月要注意营养均衡合理,最好多食用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为保证胎儿健康,服避孕药的妇女必须在停用药物6个月以后才能怀孕,做人工流产者最好在3个月至6个月以后再怀孕,曾接触过放射线或化学毒物者必须在停止接触两三个月以后再怀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择受孕时机的环境、心理准备》摘要:件能对夫妇产生较好的心理暗示。 专家提示,准备怀孕的前一个月要注意营养均衡合理,最好多食用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为保证胎儿健康,服避孕药的妇女必须在停用药物6个月以后才能怀孕,做人工流产者最好在3...
相关文章受孕选时机,防止缺陷儿!如何选择受孕时机?
做好孕育的心理准备做好孕育的心理准备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