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增强幼儿抵抗力的保健方法

2013-05-10  | 抵抗 春季 幼儿 

  立春后,许多人都嗅到了春的气息,太阳暖洋洋的,风儿也变得柔柔的,于是,不少人就急着脱掉了厚重的冬衣。冬春交替的时候温差大、气候变化快,而孩子身体的适应能力较差,最好不要轻易脱去冬衣,多焐焐更利于孩子的健康。但在户外活动时要适时减衣、添衣,以免孩子出汗后受凉,孩子出汗后应拿快干毛巾垫在幼儿背部,帮助汗液的吸收。家长应常带孩子去户外活动,接受阳光照射,呼吸新鲜空气,让孩子奔跑、玩耍,增强体质。

  借此机会,再为大家提供一些用来能增强幼儿抵抗能力的保健方法。谨供各位家长参考。

  一、盐的妙用

  家长可以为幼儿用盐刷牙。家长也可以用盐水为幼儿漱口,以保持口腔清洁。也可以在早晨让幼儿喝点盐水对肠胃有清洁和清热解毒的功效。

春季增强幼儿抵抗力的保健方法

  二、姜水的妙用

  姜水可以浸脚,也可以用毛巾以姜水趁热为幼儿擦擦胸口和背部。这样做可以增强心肺功能,提高身体抵抗能力。

聽>>聽春季儿童要慎防水痘症

聽>>聽春季幼儿园卫生保健常识

聽>>聽春季应注意预防那些疾病

聽>>聽春季幼儿如何防肺炎

聽>>聽春季幼儿保健常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季增强幼儿抵抗力的保健苯法》摘要:得柔柔的,于是,不少人就急着脱掉了厚重的冬衣。冬春交替的时候温差大、气候变化快,而孩子身体的适应能力较差,最好不要轻易脱去冬衣,多焐焐更利于孩子的健康。但在户外活动时要适时减衣、添衣,以免孩子出汗后...
相关文章春季预防宝宝感冒妙法春天孕妇要预防水痘
上幼儿园成了“两天打鱼三天晒网”婴幼儿滥用牛初乳有损健康
幼儿园预防幼儿腮腺炎应急处置预案
秋冬季节感冒高峰期 幼儿园该如何防寒保暖?
冬季幼儿园小班幼儿育儿知识
幼儿园婴幼儿手足口病防控工作预案
幼儿园食堂管理制度
如何减少或消除幼儿尿床现象
幼儿园不可疏忽的幼儿五官卫生保健知识
幼儿园卫生保健知识问答
幼儿园卫生保健知识
让孩子喜欢喝水 养成主动喝水的好习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