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之脑筋急转弯的题目

2013-09-04  | 急转 面试 拖布 

  大学毕业那年的面试,唐健至今记忆犹新。那次面试毕竟决定了人生的走向啊。

  那天一大早,唐健便起床、洗漱、准备。他还特意打上了不曾多打的红色条纹领带。

  环通公司是盐城最具实力最富名气的好单位,人们都这么说。前去应聘的人自然趋之若骛。八点钟面试,七点一刻公司门前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很出乎意料的是,主持面试的并非三五个或者更多一些的领导成员,而是一位和颜悦色、目光犀利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示意让唐健就座,并问了他的简历。突然,中年男子话锋一转:鈥溦匠∩鲜裁吹胤阶拥蠲芗库

  鈥溩拥洌♀澨平》从惩欤液苡姓抖そ靥囊馕丁L得媸源蠖家庾酆夏芰Γ平∈孪茸急腹庑┠越罴弊涞奶饽俊

  鈥溣檬裁茨馨训匕宀粮删唬库

  鈥溣猛喜迹库澨平∮械愠僖伞

  中年男子微笑着摇了摇头。

  鈥溣猛喜技臃试戆桑库澨平∮械愣偶薄

  中年男子微笑着出了第三道题。唐健没答对,心里暗骂:鈥溦馐鞘裁葱懊盘猓♀

  第四道题更古怪。唐健再也按捺不住怒火:鈥溛掖鸩簧侠础

  你们随便抽一些邪门题,谁敢保证都能答对?要不我考一考你!鈥

  中年男子猛地一怔,但立即微笑着说:鈥溎蔷褪允园伞b

  中年男子果真被唐健难住了。

  后来唐健便被环通公司招了进去。令他吃惊的是,那次主持面试的就是公司的王总。

  此后的六年,王总一直很器重唐健。唐健干得也卖力,秘书小王说,王总就是欣赏唐健的性子。

  上个月,王总高升了。胡总前来接管公司,他上任后的第一大动作就是要单独见一见每一个员工。实际上这也是面试,王总问,员工答,小王记录。

  前几个问题答得还行,到后面问题越来越古怪,甚至是刁钻。唐健心头的火山再度爆发:鈥溛实媚涿睿铱伎寄悖阄幢卮鸬枚裕♀

  胡总的脸上骤然升起一团乌云鈥︹

  第二天,唐健便被辞退了。

  现在,唐健真不想再去面试,但是老婆孩子要吃要穿,不去咋行?他想,下次面试问题简单一些该有多好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面试之脑筋急转弯的题目》摘要:座,并问了他的简历。突然,中年男子话锋一转:战场上什么地方子弹最密集? 子弹箱!唐健反映挺快,而且很有斩钉截铁的意味。听说面试大都要测综合能力,唐健事先准备过这些脑筋急转弯的题目。 用什么能把地板擦干...
相关文章脑筋急转弯不是智力开发脑筋急转弯 2004 六一儿童节特别版
阅读与练习2:到底还剩几只鸟复习分类课外阅读练习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