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

2013-10-11  | 老虎头 幼儿 大班 

  小班游戏大全

  游戏1:喂老虎鈥斺斒夷谟蜗

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

  游戏适合:小班、中班、大班

  游戏重点:要求有准确度的定点投掷

  游戏准备:直径70cm的钻洞1个、大型加厚的袋子1个、桌子1张、乒乓球若干、定点线、纸板绘制老虎头2个

  活动过程:每人5个乒乓球,幼儿站立于定点线,瞄准虎口,向其投掷,球入虎口。幼儿投进虎口的乒乓球刚好或者超出3个的得胜获奖励。(小、中大班按两个老虎头的距离分别进行投掷)

  游戏2:打保龄球鈥斺斒彝庥蜗

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

  游戏适合:小班、中班、大班

  游戏准备:15个装有水的矿泉水瓶、小篮球3个、三条记事贴。

  游戏玩法:游戏分为三组进行,分别设为小班区、中班区、大班区。小班区五个水瓶并排一排没有间距,中、大班各依次加大难度。起点到水瓶的距离为两米。

  游戏规则:要求幼儿把球滚过去(抛起来算犯规)就不能参与游戏。每组家庭参加滚球的次数不能超过5次,在五次之内把球都打倒的家庭可获得一个印章。

  游戏3:钓鱼鈥斺斒夷谟蜗

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

  游戏准备:

  1、鱼杆磁铁小鱼若干。

  2、用绳子围一个圆圈作鱼池。

  游戏玩法:每次请6名幼儿进入场地,拿钓鱼杆钓鱼。用磁铁将鱼池里的小鱼钓起。比比看谁钓得多。钓到鱼的可以在游戏卡上盖一个印章。

  游戏4:套圈鈥斺敾庥蜗

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

  游戏准备:

  1、小圈若干。印章。

  2、玩具若干。

  游戏玩法:每次请三名幼儿参加游戏,每个幼儿手拿三个圈圈站在起点线处,向前把圈丢到玩具处,套到玩具的可以在游戏卡上盖一个印章。每个幼儿有三次机会。

  游戏5:连环跳鈥斺敾庥蜗

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

  游戏准备:呼啦圈每组5个

  游戏玩法:把幼儿分四组,每组分别把5个呼啦圈一字排开,幼儿跳一个圈,家长把后面的圈捡起来套在幼儿身上,幼儿拿着圈接着跳下一个圈,直到把5个圈都套在身上达到终点,在跑回起点,把圈交给下一组家长。游戏完成可获得一个印章。

  游戏6:抢钱鈥斺斒夷谟蜗

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

  游戏准备:大鼓一个

  游戏玩法:游戏可由16人参加(家长也可),每个人是一块钱,老师边说抢钱了,抢钱了,边敲鼓助兴,鼓声停止,老师说鈥5块钱鈥5人抱在一起凑成5块钱,7块钱就7人抱一起,抱错的、数目不正确的被淘汰。参与游戏的可获得一个印章。

  聽>>聽幼儿小班教育方式将内容游戏化

  聽>>聽让孩子知道幼儿园是孩子的乐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摘要:参加滚球的次数不能超过5次,在五次之内把球都打倒的家庭可获得一个印章。 游戏3:钓鱼——室内游戏 游戏准备: 1、鱼杆磁铁小鱼若干。 2、用绳子围一个圆圈作鱼池。 游戏玩法:每次请6名幼儿进入场地,...
相关文章大班主题:寒冷的冬天大班瞬间游戏大全
大班毕业典礼的一些组织形式中、大班幼儿表演游戏的般规律和年龄特点研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