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位不正是否就应选剖腹产

2013-11-04  | 剖腹 胎位 剖腹产 

  臀位与**生产、剖腹生产

  剖腹生产

  大部分臀产位胎儿的出生是经由计划性的剖腹产,就像其它一般手术,剖腹产手术会产生一些合并症,此合并症虽然是发生在少数产妇身上且容易处理,像是伤口感染、手术出血、手术后疼痛问题。但是,不是每个剖腹产都能事先计划,因为可能到生产前,胎儿才变成臀产位,所以这样的情况下,就要到生产时才会知道必须剖腹产。

  大部分臀产位出生婴儿仍是相当平安健康的,如果你的婴儿预产期将近时,胎位仍是在不正情形下,就需要与你的主治医生讨论,医生将会与你共同讨论最合适的生产方式。

  **生产

  当胎位为臀位时,**生产危险性会提高,比起胎儿身体的其它部位,胎儿头部是身体最大且最硬的部位,当头产式时,胎头首先会产出,胎儿的其它部位就容易随着产道产出,当为臀产位时,身体会先产出,因为胎儿身体无法让子宫颈撑开到让胎头出来,所以胎头要产出就会困难许多。

  臀位经由**生产的另一个危险性就是脐带脱垂,因为臀位产时比较有多的空间让脐带滑出,脐带滑出后会容易被压迫到,导致血液循环受阻,而使得胎儿缺氧而死亡。

  发现胎儿胎位不正时,医生会跟孕妇商量如何选择最佳的生产方式,如果经过调整,胎儿转为头位,**生产方式是首选,如果调整不回来,胎位不正剖腹产可能是较为安全的分娩方式,医生会分析利弊,让母亲、家属及医生共同做出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位不正是否就应选剖腹产》摘要:必须剖腹产。 大部分臀产位出生婴儿仍是相当平安健康的,如果你的婴儿预产期将近时,胎位仍是在不正情形下,就需要与你的主治医生讨论,医生将会与你共同讨论最合适的生产方式。 **生产 当胎位为臀位时,**生产危险...
相关文章胎位不正准妈妈如何面对胎位不正产妇应该怎样面对?
产妇扁平骨盆应选择剖腹产产妇扁平骨盆应选剖腹产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