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你一生的箴言(上)

2014-02-07  | 年轻 箴言 哲理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今天、昨天和明天。是的,人的一生并不漫长,是否过得充实、有意义,都掌握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人生路有很多种,惟一没有的路就是回头路,我们要把上一次的失败当作下一次的经验,这样才能走出人生的辉煌!

  岁月流逝,无论生命的时钟把自己推移到什么位置,把握好自己,为自己的生活找准一个支点,那么,你的生活就会有滋味,你就会活得很充实!

  一杯清茶,三两知己。不妨坐下来读一读人生的10个哲理,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哲理,化解你所面临的人生难题。

  1.原来我也很富有

  有一位青年,老是埋怨自己时运不济,发不了财,终日愁眉不展。这一天,走过来一个须发皆白的老人,问:鈥溎昵崛耍裁床豢炖郑库?

  鈥溛也幻靼祝裁次易苁钦饷辞睢b?

  鈥溓睿磕愫芨挥新铮♀澙先擞芍缘厮怠?

  鈥溦獯雍嗡灯穑库澞昵崛宋省?

  老人反问道:鈥溂偃缦衷谡兜裟阋桓鍪种竿罚1千元,你干不干?鈥?

  鈥湶桓伞b澞昵崛嘶卮稹?

  鈥溂偃缯兜裟阋恢皇郑1万元,你干不干?鈥?

  鈥湶桓伞b?

  鈥溂偃缡鼓闼鄱枷沟簦10万元,你干不干?鈥?

  鈥湶桓伞b?

  鈥溂偃缛媚懵砩媳涑80岁的老人,给你100万,你干不干?鈥?

  鈥湶桓伞b?

  鈥溂偃缛媚懵砩纤赖簦1000万,你干不干?鈥?

  鈥湶桓伞b?

  鈥溦饩投粤耍阋丫涤谐1000万的财富,为什么还哀叹自己贫穷呢?鈥澙先诵σ饕鞯匚实馈?

  青年愕然无言,突然什么都明白了。?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还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这个星期中离开人世的人更有福气。?

  如果你从来没有经历过战争的危险、被囚禁的孤寂、受折磨的痛苦和忍饥挨饿的难受鈥︹

  你已经好过世界上5亿人了。如果你能够参加一个宗教聚会而没有侵扰、拘捕、施刑或死亡的恐惧,你已经比30亿人更幸福了。如果你的冰箱里有食物,身上有足够的衣服,有屋栖身,你已经比世界上70%的人更富足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成就你一生的箴言(上)》摘要:原来我也很富有 有一位青年,老是埋怨自己时运不济,发不了财,终日愁眉不展。这一天,走过来一个须发皆白的老人,问:年轻人,为什么不快乐??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这么穷。? 穷?你很富有嘛!老人由衷地说。? ...
相关文章箴言小学成就能代表一天生就
性格 孩子一生的“好命运”性格,孩子一生的好命运
私立幼儿园教师绩效考评与薪酬福利管理策略
园长的人才观 科学的用人艺术
幼儿师资成学前教育最大短板
幼儿师资短缺 “提质增量”进行时
怎样增强教职员工岗位的职责感
转岗教师如何实现成功转型
如何做一名勤廉敬业的幼师
幼儿园教师个人知识的涵义与特征
幼儿园英语教师招聘考编面试试题与答案
幼儿教师应具有的一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