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你一生的箴言(下)

2014-02-07  | 脚踏 农作 脚踏车 

  5.怎样拥有人生的光彩

  人生的光彩在哪里?说起来其实很简单。?

  有一个人去应聘工作时,随手将走廊上的纸屑捡起来,放进了垃圾桶。他的举动恰好被路过的面试官看到了,因此他得到了这份工作。?

  原来获得赏识很简单,养成好习惯就可以了。?

  有个小弟在脚踏车店当学徒,有人送来一部有故障的脚踏车,小弟除了将车修好,还把车子擦试得干干净净。其他学徒笑他多此一举,后来雇主将脚踏车领回去的第二天,小弟就被挖到那位雇主的公司上班。?

  原来出人头地很简单,多干点就可以了。?

  有个小孩对母亲说:鈥溌杪枘憬裉旌闷痢b澞盖谆卮穑衡溛裁础b澬『⑺担衡溡蛭杪枰惶於济挥猩b?

  原来要拥有漂亮很简单,只要不生气就可以了。?

  有个牧场主人,叫孩子每天在牧场上辛勤地工作,朋友对他说:鈥溎悴恍枰煤⒆尤绱诵量啵┳魑镆谎岢さ煤芎玫摹b澞脸≈魅嘶卮鹚担衡溛也皇窃谂嘌┳魑铮沂窃谂嘌业暮⒆印b?

  原来培养孩子很简单,让他吃点苦头就可以了。?

  有一家商店经常灯火通明,有人问:鈥溎忝堑昀锏降资怯檬裁磁谱拥牡乒埽磕敲茨陀谩b澋昙一卮鹚担衡溛颐堑牡乒芤渤3;担皇俏颐腔盗司突欢选b?

  原来保持明亮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常常更换就可以了。?

  住在田边的青蛙对住在路边的青蛙说:鈥溎阏饫锾O眨崂锤易“桑♀澛繁叩那嗤芩担衡溛乙丫肮吡耍恋冒崃恕b澕柑旌螅锉叩那嗤苋ヌ酵繁叩那嗤埽捶⑾炙驯怀底友顾溃┦诼砺飞稀?

  原来掌握命运的方法很简单,远离懒惰就可以了。?

  有一只小鸡破壳而出的时候,刚好有只蜗牛经过,从此以后小鸡就背着蛋壳过了一生。?

  原来脱离沉重的负荷很简单,放弃固执成见就可以了。?

  有几个小孩很想当天使,上帝给他们一人一个烛台,要他们每天把烛台擦亮,结果一天两天过去了,上帝都没来,于是有些小孩就不再擦拭那烛台。有一天上帝突然造访,只有一个烛台是干干净净明明亮亮的,那是被大家叫做笨小孩的烛台,因为上帝没来,他也每天都擦拭,结果这个笨小孩成了天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成就你一生的箴言(下)》摘要:以了。? 有个牧场主人,叫孩子每天在牧场上辛勤地工作,朋友对他说:你不需要让孩子如此辛苦,农作物一样会长得很好的。牧场主人回答说:我不是在培养农作物,我是在培养我的孩子。? 原来培养孩子很简单,让他吃点苦...
相关文章箴言小学成就能代表一天生就
性格 孩子一生的“好命运”性格,孩子一生的好命运
私立幼儿园教师绩效考评与薪酬福利管理策略
园长的人才观 科学的用人艺术
幼儿师资成学前教育最大短板
幼儿师资短缺 “提质增量”进行时
怎样增强教职员工岗位的职责感
转岗教师如何实现成功转型
如何做一名勤廉敬业的幼师
幼儿园教师个人知识的涵义与特征
幼儿园英语教师招聘考编面试试题与答案
幼儿教师应具有的一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