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成功的七大秘籍

2014-02-24  | 主次 分清 秘籍 

  1、专心致志

  非凡的人生源于专注。做事三心二意,会耗费一个人75%以上的精力。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清除杂念,因为他们从未想过换种方式生活。看看周围那些令你羡慕的人的生活吧!看自己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些什么?向他们请教,寻求专注的方式,把精力集中到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2、分清主次

  非凡的人生源于分清主次。不要被琐碎的事所吸引,而撇开重要之事,不然,时间、精力和金钱便会浪费。要想达到目的,就要善于梳理头绪,扫清障碍,分清轻重缓急。

  3、坚定信念

  非凡的人生源于信心十足。信心直接决定胜负成败。有动力的人目标明确,并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

  4、有备无患

  非凡的人生源于懂得储存--储存物品、时间、空间、精力和金钱。那样,获得就会远远多于所期望的--就会得到五年的生活费,而不是六个月的;一整天的闲暇时间,而不是15分钟。储存能减少顾虑,从而使决定不受限制,思想不会犹豫。

  5、化繁为简

  非凡的人生源于简单的生活。人们往往误解了简单的含义,即不参加工作。当生活真正简化,你就会有时间和精力从事喜欢的工作,并为之奋斗。创建非凡的人生,首先要有自己的空间。

  6、不懈努力

  非凡的人生源于个人的苦心经营。这可能需要重新分配时间,或调整理财方式:用新的方式把精力投向能引领非凡人生的地方去。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7、立刻行动

  非凡人生源于行动。有句大家熟悉的古谚,鈥溓Ю镏惺加谧阆骡潯<词乖傩〉氖虑椋钊绱由撤⒆叩奖淝埃残枰鬃孕卸4咏裉炜夹卸桑灰僬医杩冢档日枪ぷ柿耍群⒆映ご罅耍蛘叩忍炱昧嗽偎蛋伞4咏裉炜迹ヅκ迪中闹械拿蜗耄馐亲詈玫氖被V挥姓庋拍芸疵篮玫拿魈臁I钪谢岱锤从龅胶芏辔侍猓嘈耪庑┪侍庵栈峤饩觯谴丛烀篮蒙畹墓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职场上成功的七大秘籍》摘要: 3、坚定信念 非凡的人生源于信心十足。信心直接决定胜负成败。有动力的人目标明确,并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 4、有备无患 非凡的人生源于懂得储存--储存物品、时间、空间、精力和金钱。那样,获得就会远远多于所...
相关文章“少年儿童学习十七大宣讲团”在天津少年宫孩子职场成功与否与父亲类型有联系
呵护宝宝肠胃的秘籍职场妈妈要不要回归家庭
私立幼儿园教师绩效考评与薪酬福利管理策略
园长的人才观 科学的用人艺术
幼儿师资成学前教育最大短板
幼儿师资短缺 “提质增量”进行时
怎样增强教职员工岗位的职责感
转岗教师如何实现成功转型
如何做一名勤廉敬业的幼师
幼儿园教师个人知识的涵义与特征
幼儿园英语教师招聘考编面试试题与答案
幼儿教师应具有的一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