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 离不开父母的陪伴

2014-07-03 作者:diy黑伦 | 陪伴 父母 孩子 

  作为父母,不要为了忙碌工作而不为孩子着想,你们的每个举动都会影响到孩子,即使是你们没有发现的小小细节,孩子都会记在心里,看在眼里。父母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孩子,这不仅表现在孩子出生后,在出生之前,父母的一些举动也会影响到孩子的发展,研究表示,父母工作时间较长,经常加班的话,孩子会有一定程度的暴力倾向,这个说法现在已经被证实,下面将向父母们讲讲具体的情况。

孩子的教育 离不开父母的陪伴

  孩子需要父母的陪伴

  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离不开父母的陪伴,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父母一定要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尤其是父亲。孩子的教育离不开父亲的陪伴,每一个家庭都不应该将孩子退给母亲,这样会使得孩子的心理还是那个出现一些问题。男孩子需要父亲的阳刚之气,女孩子需要父亲的关爱,所以,不管工作有多忙,爸爸们都要抽出时间陪伴孩子。

  父母的压力越来越大

  现在社会的发展很快,城市里人们的生活节奏也是非常快的,房贷车贷的压力都会迫使年轻人拼命工作,加班,以维持家庭生活,这些直接的导致了人们在工作上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工作者们在工作岗位上加班,使得他们不能有清闲的时间,否则他们会觉得不自在,这就是一种工作强迫症。强迫症是一种心理疾病,人们会觉得自己不得不去做这件事情,一旦放松就会觉得全身不自在,神经紧张,这样的状态是亚健康状态,并不利于人们的身心健康。

  工作时间太长对孩子的影响

  父母的工作时间超过55小时每周的话,会对孩子造成影响的,导致儿子心理也会有疾病,产生暴力倾向。这一研究已经得到证实,研究人员已经对一千多个孩子进行了实验,结果发现,父亲是工作狂的,儿子会更加容易侵略他人。但是这样的情况在女孩子身上没有被发现,研究表明,父亲的工作时间长短不会对女儿造成负面影响。但是不管怎样,父母都应该抽出时间多多陪伴孩子,不要让他们孤孤单单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的教育 离不开父母的陪伴》摘要: 孩子需要父母的陪伴 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离不开父母的陪伴,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父母一定要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尤其是父亲。孩子的教育离不开父亲的陪伴,每一个家庭都不应该将孩子退给母亲,这样会使得孩子的心理还是...
相关文章要与孩子保持心灵沟通优秀的宝贝是“陪”出来的
优秀宝贝是陪出来的新生儿父母必知的5个方面
“咆哮陪读”心态崩了 孩子出现哪些情况须警惕
家长怎么做到和孩子高效沟通 学会这3点建立良好
那些叛逆期的孩子 心里在想什么
家长们别在微信群里“作” 下一秒就把你踢了
什么样的孩子在学校更受欢迎?
家庭教育中 老师最想对家长说什么?
别逼老师放弃你的孩子
你有我没有是高兴还是扫兴 细说二胎两孩的心理状
愿你活出自己自己想要的样子 妈妈给五岁女儿的一
听阿尔米特谈家长的情绪管理 跟着阿尔米特学情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