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儿园后反复生病是怎么回事

2014-12-03 作者:米兰叶 | 幼儿 多见 意上 

孩子上幼儿园后反复生病是怎么回事

  帮助孩子们顺利的度过了分离焦虑的心理,而孩子们也慢慢地愿意上幼儿园了。孩子上了幼儿园后反复生病,俗称鈥溣锥安♀潯8菸颐堑木椋嗉韵乱恍┣榭觥

  爱挑食的孩子

  这样的孩子,饮食结构不均衡,容易引起贫血和一些维生素或微量元素的缺乏,因而易反复感冒。

  被加餐的孩子

  一些家长,总担心孩子在幼儿园里吃不饱,傍晚回来后,不管孩子是否饿,都哄着孩子吃很多的饭,甚至很多肉。这样的饮食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造成孩子夜间睡眠质量差,久而久之,孩子就生病了。

  睡前抱奶瓶的孩子

  一些孩子,从小养成习惯,睡前要喝一瓶奶,喝完也不刷牙或漱口,殊不知,细菌最喜欢牛奶,喜欢在隐蔽的咽喉部繁殖,于是,就容易诱发孩子反复呼吸道感染。

  有过敏体质的孩子

  这种孩子,小时候爱出湿疹,大多有家族史,比如爸爸妈妈有过敏性鼻炎或哮喘等,这样的孩子发生上呼吸道感染的机会非常多。

  恐惧上幼儿园的孩子

  有些孩子,对上幼儿园有明显的恐惧和不适应,因为心理的作用,孩子有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甚至咳嗽等现象,可是如果去医院检查,却发现不了太多的阳性体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上幼儿园后反复生病是怎么回事》摘要:爱出湿疹,大多有家族史,比如爸爸妈妈有过敏性鼻炎或哮喘等,这样的孩子发生上呼吸道感染的机会非常多。 恐惧上幼儿园的孩子 有些孩子,对上幼儿园有明显的恐惧和不适应,因为心理的作用,孩子有可能出现恶心、呕吐...
相关文章为何入园宝宝爱生病?两面派是怎么回事
孩子新入园防病很关键父母不要轻易评价、指导,要鼓励孩子倾诉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