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培养小孩子提前学习弹钢琴吗

2015-01-20 作者:微笑的梦 | 新奇感 自主神经 钢琴 

  宝贝还小,可否培养他们学习钢琴呢?对音乐的了解,可谓是最为天赋的潜能力。1岁到5岁是人的智能发展最重要的时期,学习弹钢琴,可以帮助儿童提高学习其他事物的能力,并且使儿童的自主神经和肌肉的发展相配合,促使大脑的左、右半球同时发达。

可以培养小孩子提前学习弹钢琴吗

  但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在这个年龄具备了学习钢琴的条件。如果你想让孩子学习钢琴,可以先对孩子和你自己进行一番考察,随后再作决定。

  1、他是否表现出喜欢弹琴的趋势?比如经常自己在琴上摸弹几个音,或模仿成人演奏时的姿势边弹边唱等等。

  2、他的注意力能持续集中10分钟吗?

  3、当电视、电台里播出好听的音乐时,他是否有律动感、是否在听数遍后自己能哼唱。

  4、他的小肌肉能控制自如吗?你叫他握笔时他能很正确的握住吗?

  5、他是否对新事物很有新奇感,常常向父母提出问题。

  6、家里能有人花功夫带孩子练琴吗?一星期要保证5次练琴。

  如果以上几点大部分还未做到,即使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还是不要急于开始学琴为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以培养小孩子提前学习弹钢琴吗》摘要:唱。 4、他的小肌肉能控制自如吗?你叫他握笔时他能很正确的握住吗? 5、他是否对新事物很有新奇感,常常向父母提出问题。 6、家里能有人花功夫带孩子练琴吗?一星期要保证5次练琴。 如果以上几点大部分还未做到,...
相关文章孩子对钢琴感兴趣的好办法听说学小提琴比学钢琴枯燥
电子琴考级之欢乐的牧童小孩看很小的事情都很大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