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上册)

六年级数学上册《圆》应用题练习

2015-12-17  | 米长 分米 应用 

  1、一辆自行车车轮的半径是33厘米,车轮每分钟转80圈。每分钟大约前进多少米?(得数保留整数)

  2、一个圆形牛栏的半径12米。要用多长的粗铁丝才能把牛栏围上3圈(结头处要多用0.2米)?

  3、一只大钟的分针长40厘米。经过45分钟后,这根分针的针尖所走的路程是多少厘米?

  4、一辆自行车车轮的外直径71厘米。如果平均每分钟转100周,通过一座1100米长的大桥,大约需要几分钟?(得数保留整数)

  5、一种麦田的自动旋转喷灌装置的射程15米。它能喷灌的面积有多少平方米?

  6、一个圆形锅炉,底面圆的周长是1.57米。它的底面积是多少平方米?(得数保留两位小数)

  7、一种压路机的前轮直径是1.32米。

  ①前轮的周长是多少米?

  ②如果前轮每分种转6周,它每分钟前进多少米?(得数保留整米数)

  8、两根都是31.4米长绳子,分别围成正方形和圆,正方形和圆哪一个面积大?大多少平方米?

  9、一个半径6分米的圆,如果半径减少2分米,周长减少多少分米?面积减少多少平方分米?

  10、一个半圆的直径10厘米,这个半圆的周长和面积各是多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数学上册“圆”应用题练习》摘要:一只大钟的分针长40厘米。经过45分钟后,这根分针的针尖所走的路程是多少厘米? 4、一辆自行车车轮的外直径71厘米。如果平均每分钟转100周,通过一座1100米长的大桥,大约需要几分钟?得数保留整数 5、一种麦田的自...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