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数学上册趣味应用题

2015-12-21  | 应用 应用题 立方 

  1、发育等级=身高/体重 脳10000,一般数值范围在19.5鈥22之间属于正常等级;范围在25以上属于肥胖;范围在22鈥25之间属于偏胖;范围在13鈥19.5之间属于偏瘦。小利的爸爸身高185厘米,体重70千克,他的等级是 ()。

  2、小名的爸爸每分钟心跳72次左右,每跳动一次心脏就能排出70毫升血液,则一个小时通过心脏的血液总量大约 ()升。

  3、李老师3天看了100页书,张老师10天看了300页书,() 老师看得快。

  4、鈥準烩澔平鹬苣冢沂心ド街参镌霸7天假期中每天接待的游览人数统计如下表;

日期 1号 2号 3号 4号 5号 6号 7号
人数(万) 1.2 2.2 1.3 1.5 2.5 0.6 1.2
  平均每天接待 ()万游客。

  5、人在各种情况下每分钟眨眼次数见下表:

状态 正常 写字 看书 打电脑游戏
眨眼次数/分钟 24 18 15 10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在() 时眼睛最疲劳。打电脑游戏时的眨眼次数是正常状态下眨眼次数的() %。

  6、武汉市居民生活用水的水价是每立方米0.70元,污水处理费每立方米0.80元,水资源费每立方米0.01元。晓慧家本月用水12立方米,则本月应交水费() 元。

  7、已知每100克牛奶中含蛋白质3.3克,含脂肪4.0克,含碳水化合物5.0克。佳佳早晨喝了300克牛奶,那么他从中摄取蛋白质 克,脂肪 克,碳水化合物() 克。

  8、甲、乙两水库共蓄水400万吨,甲水库放水40万吨后两水库的水量相等,则乙水库蓄水()万吨。

  9、方方的卧室铺了60块边长为40厘米的地砖,这间卧室面积约 ()平方米。

  10、一块手表打八五折后卖价是34元,其原价是() 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数学上册趣味应用题》摘要:胖;范围在22—25之间属于偏胖;范围在13—19.5之间属于偏瘦。小利的爸爸身高185厘米,体重70千克,他的等级是 。 2、小名的爸爸每分钟心跳72次左右,每跳动一次心脏就能排出70毫升血液,则一个小时通过...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