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提高练习

2015-12-25  | 分米 平方分米 平方 

  1、一个长方体木箱,长12dm,宽8dm,高6.5dm。如果把它的外表涂上油漆(底面不涂),涂漆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分米?如果每平方分米用油漆0.25千克,涂这个木箱要用油漆多少千克?

  2、为烘托气氛,海星超市第85分店开业前给超市四周装上彩灯(地面四边不装),已知超市营业大厅长55米,宽16米,高5米。这样布置需要多长的彩灯线?

  3、学校开运动会前要给长8米,宽2.5米的沙坑垫上15~20厘米厚的沙,找了一个车厢长2.2米、宽1.2米,深50厘米的三轮车来拉沙,拉几车比较合适?

  4、现有仓库一间,长14米,宽8米,高6米,门窗面积为24平方米。要把它的四周及顶面粉刷一下,粉刷的面积是多少?粉刷墙壁,每工能粉刷80平方米,需要多少工?若使用20千克/桶的墙壁漆,(每千克能粉刷2.5平方米),请你做一下预算,连工带料共需多少元?(精确到整百元)

  5、 数学兴趣小组有36人,语文小组的人数是数学小组的2/3,体育小组的人数是数学小组的3/4,语文小组和体育小组分别有多少人?

  6、 一个工程队修一条长680的公路,5天修了这条公路的3/8,平均每天修多少米?

  7、 水果店运来一批水果共100筐,其中苹果占总数的1/4,香蕉占总数的1/5,其余的是梨。梨有多少筐?

  8、 六年级三个班同学植树。一班植树39棵,二班栽的棵数是一班的2/3,二班比三班的2倍少6棵,三班栽了多少棵?

  9、某学期期末测试,小明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是276分。已知语文比英语少5分,数学比英语多2分。小明在这次测试中,语文、数学、英语各得了多少分?

  10、在一个长3分米、宽为24厘米、高为22厘米的玻璃缸中,水深19厘米,小名将一块棱长12厘米的正方体铁块投入水中后,缸中水会溢出来吗(计算说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提高练习》摘要:箱要用油漆多少千克? 2、为烘托气氛,海星超市第85分店开业前给超市四周装上彩灯地面四边不装,已知超市营业大厅长55米,宽16米,高5米。这样布置需要多长的彩灯线? 3、学校开运动会前要给长8米,宽2.5米的沙坑垫...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小学生解答复杂应用题的困难原因分析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