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四下unit2《He is cool》教学设计(4)

2016-02-19  |  

  T: Boys and girl, let’s a game,ok?

  Ss: OK!

  T:请同学们依次描述自己的性格和小组成员特征。(以开火车的形式,第一个同学介绍自己的姓名和性格,第二个同学要先介绍第一个同学的性格特点,然后再介绍自己的姓名和性格,同样后面的同学按照要求先介绍前面同学再进行自我介绍。)

  e.g. S1: I’m Xiaolan. I’m a bit shy.

  S2: Xiaolan is a bit shy. I’m Xiaoyong. I’m very naughty.

  S3: ……

  【设计意图: 游戏、竞赛这些教学方式,既能活跃课堂氛围,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入英语王国,又能够很好的帮助学生学习新知识。在此环节扫除障碍,力求做到“眼到、手到、口到、心到”。通过小组协作,共同完成任务。知识拓展可以让好的学生吃饱,差生对新单词掌握更加熟练。】

  Step4. 讲解课文

  1) 听课文录音,全班同学跟读课文。

  2) 全班朗读课文。

  3) 教师说课文的人物,学生说出该人物的对应的形容词。

  T: This is Pan pan’s father. S1: He’s very clever.

  T: This is Pan pan’s mother. S2: She’s very nice.

  T: This is Pan pan’s big brother. S3: He’s cool.

  T: This is Pan pan’s little sister. S4: She’s cute.

  T: This is Pan pan’s friend. S5: He’s very naughty.

  【设计意图:前面采用了各种各样的手段方式进行了新知的学习和操练,但最终还是要回归文本,促进课本知识与实践活动的有机联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