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19297-2003《果蔬汁饮料卫生标准》

2016-03-02  | 果蔬汁 果蔬 固形物 

  本标准适用于以水果,蔬菜或其浓缩果、蔬汁(浆)为原料加工制成的汁液,可加入其它的辅料医学教育`网整理,经相应工艺制成的可直接饮用的饮料。本标准也适用于低温复原果汁。

  低温复原果汁:在0℃-10℃的温度条件下,在浓缩果汁(浆)中,加入该果汁(浆)浓缩时失去天然水分等量的水,制成的具有原水果果肉的色泽,风味和含一定量的可溶性固形物的制品,该制品不经加热工序,成品贮存于0℃-4℃温度条件下可直接饮用的果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GB19297-2003“果蔬汁饮料卫生标准”》摘要:`网整理,经相应工艺制成的可直接饮用的饮料。本标准也适用于低温复原果汁。 低温复原果汁:在0℃-10℃的温度条件下,在浓缩果汁浆中,加入该果汁浆浓缩时失去天然水分等量的水,制成的具有原水果果肉的色泽,风味和...
相关文章喝果蔬汁首选番茄汁喝果蔬汁首选番茄汁
孩子喝果蔬汁首选番茄汁饮料将被归为11类
互联网食品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
国家食品安全新政策
GB16322《植物蛋白饮料卫生标准》
咖啡类饮料国家标准
《GB10789-2007饮料通则》:粗粮饮料标准
《聚碳酸酯(PC)饮用水罐》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国家标准(GB19298-2014)
2016年4月1日新版《饮料通则》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2016年7月1日起《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