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百分数解决问题

(六年级上册)

新课标数学六年级上《用百分数解决问题》试题

2016-10-09  | 百分 百分数 杨树 

  一、读出服装成份中的百分数。

  新课标数学六年级上《用百分数解决问题》试题羊毛86% _____ 羊绒14% _____

  新课标数学六年级上《用百分数解决问题》试题棉60.2% _____ 涤纶36.4% _____

    氨纶3.4% _____

  二、写出下面的百分数。

  1.世界总人口中几乎有百分之五十的人口年龄低于25岁。( )

  2.有百分之二十九的少年儿童表示“目前最好的朋友”是老师。( )

  3.感冒百分之九十左右是由病毒引起的,百分之十左右是由细菌引起的。( )( )

  4.姚明加盟NBA联赛的第一年,投篮命中率为百分之四十九点八。( )

  三、根据下面的百分数,用涂色的方式设计你喜欢的图案。

  新课标数学六年级上《用百分数解决问题》试题新课标数学六年级上《用百分数解决问题》试题新课标数学六年级上《用百分数解决问题》试题

  17%     32%     41%

  四、有100个球,足球有36个,篮球有32个,排球有32个,足球、篮球、排球各占总数的百分之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公园里杨树棵数相当于柳树棵树的百分之九十六,写出这个百分数,杨树多还是柳树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课标数学六年级上“用百分数解决问题”试题》摘要:年儿童表示目前最好的朋友是老师。 3.感冒百分之九十左右是由病毒引起的,百分之十左右是由细菌引起的。 4.姚明加盟NBA联赛的第一年,投篮命中率为百分之四十九点八。 三、根据下面的百分数,用涂色的方式设计...
相关文章百分数的意义教案用歌诀法巩固新知
百分数的意义和写法教学设计百分数是分数吗?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