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2016-10-10  | 遍体 男童 黄女 

  禽兽不如!中国台湾有一名可怜的3岁男童,父亲和同居女友长期凌虐,男童疑因害怕,今年10月偷溜出门,其父找到他后竟以竹棍鞭打,同居女友再把他带到停车场,面朝下过肩摔地、打耳光、绳索捆绑、扫把毒打五大酷刑后,丢在家门外,两人随即外出饮酒作乐;男童遭凌虐25小时后,两人发现男童昏迷,送医已不治。检警验伤发现男童伤痕累累,昨依过失致死和伤害致死等罪起诉这对男女。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检警调查,从事鹰架工作的王男(26岁)去年1月离异后独力抚养3岁儿子,1年多前结识育有一名6岁女儿黄女(26岁),4人一起租屋住,黄女在家照顾小孩、王男外出赚钱,然黄女对王童动輒殴打,对亲生女儿呵护有加。

  检警说,10月4日晚上9时许,男童疑因害怕虐打,溜出家门被民众发现送到派出所,王父领回后大为愤怒,竟持棍修理儿子,还把竹棍打裂。黄女更狠,把男童摔到地上,持扫把柄打屁股、脚背等,又把他带到邻近停车场,先赏男童耳光后,高举男童过肩、面朝下往铺着碎石的地面摔,男童伤痕累累。

  一、呕吐嗜睡遭弃庭院

  翌日上午黄女又捆绑男童,丢在住家外庭园,再以扫把柄殴打腹、臀、腿等,当天下午男童已出现呕吐、嗜睡等症状。

  二、外出与友饮酒作乐

  当天,黄女6岁女儿回家发现王童躺在家门外,「看到弟弟在地板睡觉,翻他都翻不过来。」黄女将2幼童留在家中,放任男童在冰冷地板等死,随后去接王男下班,再同赴友人家饮酒作乐。

  检警说,王男跟女友当晚8时返家后在家继续饮酒,直到晚上10时发现王童叫不醒,两人讨论后竟不送医,直到近零时王父见男童昏迷不醒,黄女才打119送医,男童却因横纹肌溶血症、肾衰竭等血尿代谢性休克,送医前已死亡。

  三、最重可处无期徒刑

  警方调查时,两人辩称:「孩子不小心吃到辣椒。」王父还称儿子有旧疾:「有喂他吃药!」黄女还说,男童曾爬柜子摔落撞到头,否认虐童。

  但男童遍体鳞伤,几乎体无完肤,检警找到停车场目击者,指证黄女有施暴凌虐。6岁女童也指证小弟弟常被殴打,桃园地检署昨侦结,依过失致死罪嫌起诉王男、伤害致死罪嫌起诉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摘要:耳光、绳索捆绑、扫把毒打五大酷刑后,丢在家门外,两人随即外出饮酒作乐;男童遭凌虐25小时后,两人发现男童昏迷,送医已不治。检警验伤发现男童伤痕累累,昨依过失致死和伤害致死等罪起诉这对男女。 检警调查,从...
相关文章遍体鳞伤的狐狸广西:10名被拐男童,回到了故乡
暑期: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答鸡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