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纸尿裤好用 妈妈必知

2016-11-14  | 纸尿裤 小宝 帮宝适 

  我家宝宝不到三个月,从尿布到纸尿裤用了好多。尿布天然不刺激,但是,累坏了宝宝的姥姥姥爷爸爸。为了家人更好的生活,还是选择了纸尿裤。因为家里条件一般,所以试着买了很多种纸尿裤,为了就是选一个性价比高一些,像我这种普通家庭能够承受的。还有就是适合我这种又懒又抠搜的妈妈。最近终于常用了一款,泰国的mimipoko。大家用过的都知道绿色帮宝适有点味道,摸起来也怪怪的,大王的好,不过好贵。整体觉得泰国这款纸尿裤性价比特别高。

哪些纸尿裤好用 妈妈必知

  ​​这是尿过与没尿过对折的对比。

  它的防漏也特够宽,虽然超薄特能吸,但码数够大​不用担心会挤到小宝宝。触感柔软,不含绒毛。我家宝宝摸过香油后穿,从没出现过红屁屁。因为我是和比较懒的妈妈,基本上晚上睡觉他不拉臭我就给他一宿用一片。我睡的好,他睡得也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纸尿裤好用 妈妈必知》摘要:坏了宝宝的姥姥姥爷爸爸。为了家人更好的生活,还是选择了纸尿裤。因为家里条件一般,所以试着买了很多种纸尿裤,为了就是选一个性价比高一些,像我这种普通家庭能够承受的。还有就是适合我这种又懒又抠搜的妈妈。最...
相关文章给宝宝换纸尿裤的精细步骤给新生儿换纸尿裤的步骤
纸尿裤的尺寸 你知道吗?你会给宝宝穿纸尿裤吗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