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

2018-10-15  | 孕妇 水果 山竹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孕妇补充营养的好东西。而夏季是水果种类最丰富的季节,但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水果并不适合孕妇吃。

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

  山竹

  山竹中含有大量的叶酸、蛋白质、脂肪等,对孕妇身体有益。但山竹中糖分较高,山竹中糖分较高,因此妊娠高血压和妊娠糖尿病患者请勿食用。

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

  西瓜

  夏天,西瓜大量上市,它甘甜多汁,很多孕妇都喜欢吃。但是,西瓜属寒性食物,易伤脾胃。而且因为西瓜十分利尿,容易造成孕妇缺水。

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

  桃子

  桃子味道甜美,果肉软嫩,是生津解渴的最佳选择。但是吃桃子很容易导致胎动,甚至引发流产,孕妇不宜多吃。

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

  木瓜

  木瓜偏寒性,容易导致腹泻或胃寒。且木瓜含有的木瓜苷,会导致收缩子宫,促使孕妇发生早产或流产的现象,所以孕妇还是不要吃木瓜为好。

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

  

  虽然杏肉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但杏也有滑胎的作用,很容易导致流产,而且吃太多杏还容易上火,不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所以怀孕期间尽量少吃。

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

  李子

  李子酸甜可口,很多孕妇都喜欢吃着来解馋。但是李子伤胃,尤其对脾胃虚寒和体质敏感的孕妇危害更大,所以孕妇尽量不要吃李子。

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

  香蕉

  香蕉也性寒,体质虚寒或怀孕期脚肿的人,最好不要吃香蕉。如果要吃,最好将香蕉蒸熟,让寒性减退后再进食。

  适当地吃水果有益于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但是一定要注意有所选择,多了解哪些水果可多吃点,而哪些水果应尽量不要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夏季最好别吃这些水果》摘要:但杏也有滑胎的作用,很容易导致流产,而且吃太多杏还容易上火,不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所以怀孕期间尽量少吃。 李子 李子酸甜可口,很多孕妇都喜欢吃着来解馋。但是李子伤胃,尤其对脾胃虚寒和体质敏感的孕妇危害...
相关文章准妈妈 秋季水果别贪吃!准妈妈夏季饮食的两大注意
准妈妈夏季饮食要注意啥夏季给准妈妈的五大特别提示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